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本戈登用疯狂来定义揭幕战 大胜宣告东部新豪强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热火队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以42分大败给公牛队,这个结果让所有球迷大吃一惊,因为尽管公牛队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给热火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是没人会想到刚刚在今年夏天进行完大换血的这支年轻球队在这个赛季就向热火的王者地位发起了如此有力的挑战。

  芝加哥论坛报以“旗帜之夜”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文章引用主教练斯凯尔斯的话
说,“这是一个残酷的联盟,我们必须不断前进。”

  在公牛队统治NBA的期间,尽管球队也曾遭遇过这样的大比分失败,但在揭幕战这个意义非凡的夜晚,球队从来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来展现他们的决心。但这一次,当公牛成为挑战者时,他们做到了。

  在和热火的这场比赛中,公牛队不但用自己犀利的进攻将卫冕冠军撕的遍体鳞伤,而且他们高水准的防守让对手也感觉窒息,热火队全场的命中率只有38.5%。

  在对付奥尼尔时,大本则告诉了年轻的对手正确的方法。奥尼尔本场比赛只拿下7分,这是他942场职业比赛中第14次得分没有上双。主教练对于他的表现赞不绝口,“华莱士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斯凯尔斯说,“他用自己的身体将奥尼尔和篮筐隔开。”

  亨里奇是本场比赛的另一个功臣,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并抢下4个篮板送出3个助攻,而且全场没有一次失误。亨里奇在本场比赛之前刚刚宣布和球队续约5年,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人们对于亨里奇以及公牛队的前途产生了无限联想。

  “我不知道他们(热火)是否感觉很失败,但是我们打的非常积极,而他们没有任何的回应。”亨里奇赛后说。

  戈登对于本场比赛的评价只有一个字,“疯狂”。不过对于球队前景他倒有更多的话要说,“忘记那些赞美,我们的信心还是和以往一样,只要我们打出了属于自己的篮球风格,我们就会很好。”

  在新赛季ESPN的预测中,公牛队已经被提升为可以挑战活塞、热火这样顶尖球队的水平,现在就像芝加哥论坛报的标题一样,球队用揭幕战的大胜已经宣告一支全新的超级强队已经在芝加哥诞生。(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