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开门红前留住重要蓝领 稳定为先与库克续约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洛杉矶湖人队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逆转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胜利的同时他们留住阵中一位大将——布莱恩-库克。

  湖人队在联盟规定的签约截止日前90分钟同库克续约三年,新合同价值在1050万美元左右,这避免让其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是库克效力NBA的第四个赛季,此前每个赛季他的统计数字都在进步。上赛季库克代表湖人队出战81场,他场均出场19分钟,他能
贡献7.9分和3.4个篮板,这都是他的生涯新高。

  今天在湖人队114-106击败太阳队的比赛中,库克出场15分钟得到9分。对于自己的续约,库克说:“我在洛杉矶的感觉非常好,我待在一支组织很棒的球队,这是NBA中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我们将会有很好的化学变化,每个人都在良性竞争,我们也保有一种争胜的态度。”

  库克是在赛前与球队签约的,他拥有第三年合同的选择权。“我必须要作出决定,在赛前25分钟我签下了续约合同。”

  对于湖人队来说,库克的身高和中远投能力都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并且这位蓝领球员兢兢业业的球风也将让球队受益。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