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拉自称五六周后可以上场 已经开始进行投篮练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明天火箭队就将迎来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了。在比赛开始之前,从火箭队内传来消息,曾经的火箭队主力控卫苏拉表示,他再有五六个星期就能够上场比赛了。

  苏拉在当地时间周二参加了个人本赛季的首次训练,他表示自己比任何时候都有信心重新回到赛场。

  不过苏拉并没有和全队一起训练,他也不会去盐湖城客场。他的训练主要是一个人完成,并在之后进行了投篮联系。但是他表示他已经感觉不到自己右膝盖带来的痛苦了,根据苏拉自己预测,五个到六个星期之后,他将能够重返赛场。

  苏拉表示:“现在一切事情都进展的非常顺利,希望最后我们能够达到目标。今天是我一直想要获得的一个日子,我做了更多和篮球有关的事情,努力找到自己的状态,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几个星期之后我将能参加比赛。我不想太过于乐观,但是现在一切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火箭队已经为33岁的苏拉回归做好的准备,苏拉和
火箭队
总经理道森以及主教练范甘迪都谈过了,他表示不想因为自己的薪水困住球队的发展。

  苏拉自己表示:“我总是这样,我从来不想放弃,我总是有着内在的动力,能够让我一直前进,我也会一直这么做,除非我不能做了。我现在非常有信心,我将会重新回到球场上来的”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