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太阳鏖战球员争创纪录 科比:为他们感到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斯台普斯,科比只需要坐着看队友们的表现。虽然湖人队的场上没有他,虽然在一开局太阳曾经一度领先那么多,都不要紧,最后的胜利属于湖人。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湖人116比104将快打旋风拉下马来。

  这一切都因为奥多姆的回归,他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另外还有13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表现。而19岁的小将拜纳姆同样也以18分9个篮板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纪录。
埃文斯也有上佳表现,拿下了17分。

  这样的开门红,让主教练

杰克逊都有些惊奇与意外。“真的不知道会是这样的情况,要知道,他们中有人甚至连NBA的纪录还没有。孩子们表现的非常好,法马尔,在第二节的表现让我惊喜。”杰克逊说:“今天也是拜纳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首发,这是非常幸运的事情。而埃文斯第一节的表现真正的像一个湖人的球员,他为我们做了非常伟大的工作。”

  另外一边,太阳的巴博萨也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拿下了30分。而全明星球员小斯,在缺阵了整整一个赛季之后再次归来,在12分钟内贡献了6分。

  而得分王科比因膝盖手术没能出现在揭幕战的球场上,而且他还将缺席下一场与勇士的比赛。上个赛季的季后赛,湖人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被太阳翻盘,无缘西部决赛。今天的胜利让科比觉得很痛快。“我非常的自豪,早在很久之前我们就在谈论这场比赛,在训练营的时候我们就非常的有信心赢得比赛。今天我们是用同样的信心去打这场比赛的。”

  杰克逊和科比差不多时间动了臀部的手术,缺席了湖人队全部的季前赛。不过,在过去的两周他始终坚持来到训练场,与队员们在一起。

  “防守始终是个问题,”太阳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我们根本不能阻止他们,对于我们来说,106分已经足以致胜了,但是他们的得分更多。”

  在比赛还剩9分钟的时候,正是奥多姆和拉德曼诺维奇的得分让湖人101比85领先,从那以后,太阳再也没能将分差缩小到7分以内。“今晚他们是一支球队在战斗,”马里昂说:“在我们第一节领先19分,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让他们追了上来。他们身后有那么多的球迷在支持他们。当我们不能得分的时候,就应该用防守来遏制对手,但是今晚我们做的很不好。”

  “我们的防守,篮板都做的很好,”奥多姆说:“虽然开始的时候有些慢热,我的投篮也不是很好,那时候,我很着急,我的肾上腺素在升高,让我不得不告诉自己冷静下来。”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