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惊讶卫冕冠军最糟开局 讽刺热火遭公牛鞭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6-07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中芝加哥公牛队客场以108比66大胜卫冕冠军热火队,全美各大媒体纷纷对本场比赛作出了报道。

  NBA官方的评价是“公牛破坏了热火的盛宴”,文中指出这本来是热火队和球迷庆祝自己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的狂欢之夜,但公牛队却将这个夜晚破坏了。

  CBS的标题是醒目的“牛鞭”(Bullwhipped),报道指出,热火在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戒指后就像中邪了一样被公牛所撕碎。在万圣节之夜,热火的崩溃有些让人出乎意料之外,CBS还调侃热火用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失利进入新赛季。42分的大败是NBA历史上卫冕冠军最糟糕的开局。这个失分比上个记录足足多了27分。有意思的是,CBS对于本长比赛的配图不是惯常的球员拿总冠军戒指的图片,而是用上了一张帕特·莱利用双手搭在额头上苦苦思索的照片。

  ESPN在首页报道了本场比赛,标题是“不再炙热”。文章指出尽管热火拿到了他们的冠军戒指,但是在和公牛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完全不像那支上赛季曾经夺冠的球队,66比108也创下了卫冕冠军的新低起点。

  

福克斯体育网以“吃惊的开始”为题报道了热火和公牛的揭幕战,报道指出热火队似乎还没有从获得总冠军戒指的兴奋中走出来,公牛重击已将他们击昏。奥尼尔和球队进入比赛的状态都太慢,而且面对一支全新的公牛队,热火没有能够作出任何的反抗。

  YAHOO的标题则是“公牛让热火的新赛季感觉到一丝寒意”,配文中说明热火的总冠军戒指庆祝仪式被一场大败破坏,卫冕冠军被公牛队完全压碎。配图中的奥尼尔和韦德眼中完全没有任何神色,或许就连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局糟成这个样子。.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