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官网首期实力榜:热火居榜首 火箭竟落后掘金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新赛季的大幕今天正式拉开。就在各支球队准备大展拳脚之前,NBA官网于今天推出了新赛季第一期的球队实力榜。事实上,由于比赛尚未开打,该榜上的座次只是官网专家根据各队在休赛期间的表现来排出。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可以看作是NBA官网对各支球队新赛季表现的一种预测。

  在这首期榜单上,迈阿密热队由于贵为卫冕冠军,被排在了第一位。不过,官网的
点评中也承认,热队榜首的位置并不牢靠,他们很快就将遭遇马刺、小牛、活塞、太阳等队强有力的挑战。而重新恢复了健康的火箭则并没有得到高看,落后于掘金、国王等队,排名第12。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这期实力榜的具体排名情况:

  1. 迈阿密热队

  点评:可能很多人会质疑热队的榜首位置,但卫冕冠军的身份估计会减轻一些争议,至少是现在。

  2. 圣安东尼奥

马刺

  点评:一个得到充分休息的邓肯和帕克将会给联盟其它球队带来很大的麻烦。

  3. 达拉斯小牛

  点评:他们已经无秘密可言,这支球队有能力在季后赛取胜,并且仍旧是夺冠的有力竞争者,重返总决赛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个太高的目标。

  4. 底特律活塞

  点评:活塞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究竟本-华莱士的离去会给他们带来多么严重的负面影响?这比他们为什么能排在第四位更值得令人思考。

  5. 菲尼克斯太阳

  点评:不管有没有斯塔德迈尔,太阳都应该还是一支能拿到50场常规赛胜利的球队,他们也肯定会在明年5月成为继续战斗的那几支球队之一。

  6. 克里夫兰骑士

  点评:基本上,骑士的阵容和上赛季别无二致,只是增添了老将韦斯利。这套阵容让他们差点挤进了上赛季的东部决赛。所以,很好理解他们为什么今年有望弥补去年的遗憾。

  7. 芝加哥公牛

  点评:因为本-华莱士的加入,不少人已经认为他们可以获得中部赛区的冠军了。但这支年轻的球队是否真的能超越活塞和骑士,现在还不好说。

  8. 洛衫矶快船

  点评:季前对于快船,讨论最多的就是他们的年轻控卫利文思顿的进步,而他将会成为决定“快船、湖人谁是洛衫矶最好球队”的关键人物。

  9. 新泽西网队

  点评:到现在,网队的那三架马车互相之间已经非常的熟悉了,而如果他们能一直保持健康,那网队将继续领跑大西洋赛区。

  10. 丹佛掘金

  点评:安东尼这个夏天让全世界都记住了他,而“小甜瓜”也在和其他两位年轻巨星韦德和詹姆斯一起重新定位自己。今年,等着看他的第一次全明星表演吧。

  12. 休斯顿

火箭

  点评:如果姚明和麦蒂今年能保持健康,那火箭再打不进季后赛的话,就一点理由都没有了。是的,他们没有理由不进季后赛。

  13. 洛衫矶湖人

  点评:等着看科比和菲尔-杰克逊今天揭幕战上是否会西装革履的坐在场边吧。

  排名11-30位的球队依次是:国王、火箭、湖人、奇才、爵士、魔术、黄蜂、步行者、雄鹿、勇士、凯尔特人、76人、

森林狼、猛龙、灰熊、尼克斯、山猫、超音速、老鹰、开拓者。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