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拉恢复训练吸引众人目光 火箭老牌后卫渴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休斯顿纪事报》著名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这次的话题则谈到了许久没有代表火箭上场鲍勃-苏拉,而在他看来这位老牌后卫哪怕只能上场一会也足以给火箭带来益处——

  苏拉仅仅靠出现在了今天火箭队的训练场上便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这也是他新赛季首次参加球队训练,而训练内容则是一些个人练习以及投篮训练。

  他表示自己目前的状况不错,而之前受伤严重的膝盖部位也没有出现积水,因此他希望能够重返球场。“我必须做些什么让这些天充实起来。”苏拉说:“无法上场比赛简直像是杀了我,对此,我也无能为力,而我能做的就是投入百分百的努力,哪怕是最终还是毫无收效,但我仍然会倾尽自己的全力。”

  事实上有关苏拉能否上场的关键还是在于他的右膝状况,而在经过了手术修复后,苏拉也持续的在视恢复状况来增加自己的训练量。此前苏拉的职业生涯似乎已经接近尾声,而直到上周,

火箭队还认为他会主动向球队提出退出15人名单的,如果那样的话,雅各布森或许就留下来了,但苏拉依旧是如此的顽强并坚信自己迟早会回来。

  “首先,我很欣赏他。”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说:“其次,我认为他是一位极具实力的挑战者,第三,我认为他有一颗伟大的心以及意志,第四则是他具备着篮球运动员渴望延续职业生涯的特质,我喜欢那种热爱球馆以及热爱挑战的球员,他两条都具备,所以我希望这些都能帮助他摆脱困境。”

  对于使用苏拉,

火箭队不用去说服别人,如果他依旧很能打,那么他将会成为球队后场极具价值的老将,他不用像2004-05赛季火箭队后场缺人手时那样被要求打很久,如果他能够在较短的上场时间内打出一贯的硬朗作风,比如上下半场各上6分钟,那么他或许会对火箭带来很高的价值,而卢卡斯以及斯潘诺里斯这两位新手则可以安心摸索如何打好NBA的窍门。(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