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主帅称将回避热队庆典 大本钟透露揭幕战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公牛队今天将在迈阿密开始他们新赛季的征程。在这场揭幕战之前的一个仪式上,NBA将会向获得上赛季总冠军的热队颁发总冠军戒指。而作为热队夺冠路上被清除掉的第一个对手,公牛的将帅们显然不想在现场做个尴尬的看客。

  公牛主教练斯科尔斯表示,在赛前热身结束后,他将带领全队球员回到更衣室,将球场留给迈阿密的球迷们去和他们心中的英雄一起欢庆。据悉,整个仪式将会持续15-20分钟

  “我们出场,然后现场广播介绍我们,然后再介绍他们。”斯凯尔斯在透露届时的现场流程时表示,“然后我们可以选择是否回到更衣室来度过那20分钟。当时我们就算留在场上也没别的事情可做。所以,我会带着队员们回到更衣室在进行下放松,让他们保持轻松的心情和状态。我们或许还会再讨论一些事情。不过,那会儿是他们(热队球员)将每个人聚在一块儿的时候。所以届时很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我们离开,让他们留在场内。”

  对于这个授冠仪式,公牛队的新

中锋本-华莱士可谓最有发言权了。活塞在2004年加冕总冠军的时候,“大本钟”正是队里的核心球员之一,并且亲身经历了最后颁发总冠军戒指的仪式。

  “有一点,这个仪式会让整场比赛的时间拖长一些。”华莱士在谈到当时的感受时笑着说道,“你会感到兴奋,会紧张,然后你会对接下来的比赛跃跃欲试。但你必须在整个仪式进行中都安坐在板凳上。所以到仪式结束的时候,两支球队的队员都会感到身体有些发紧。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中,哪一方能更快的松弛下来,那最终他们就有很大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