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成体育画报夺冠大热 火箭队难过季后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新赛季开战前,美国各大媒体都对新赛季做出预测,著名杂志《体育画报》也邀请他们的八位NBA专家对新赛季预测,结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成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休斯敦火箭队在专家们眼中难以通过西部第二轮。

  总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5票)

  八位专家中有六人看好马刺队闯入总决赛,其中有五人认为马刺队可以夺冠,两人看好太阳队夺冠,一人预测公牛队再尝冠军梦。邓肯夏天得到充分休息是各位专家最为看重的,此外马刺队在奇数年的出色表现也让专家们更有信心。与西部较为明朗的形势相比,东部冠军的归属则显得扑朔迷离,热火队、活塞队、骑士队、公牛队和篮网队都出现在专家的预测名单上,这足以看出今年的东部联盟将是一种群雄并起的局面。

  MVP:勒布朗-詹姆斯(4票)

  与ESPN专家们的观点相似,《体育画报》的八位专家也看好MVP人选将在03年新秀之间产生,詹姆斯最终以4-3险胜韦德成为MVP。21岁的詹姆斯将迎来生涯的第四个赛季,相信在上赛季成功的季后赛后,这位明星球员将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自1998年后只有一位来自东部联盟的球员(艾弗森)赢得过MVP称号,韦德和詹姆斯两位年轻球星有望确保未来10-15年东部球员成为MVP奖项的大热。另一位被专家提及的就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如果小牛队本赛季能够拿到联盟最佳战绩,那么德国人无疑将会成为该奖项的大热。

  西部联盟

  八位专家中有七人相信火箭队能够闯入季后赛,其中有四人认为火箭队能通过首轮关,不过他们中没有人觉得姚麦领军的球队能够继续前进,他们无一例外地预测火箭队折戟西部半决赛。尤他爵士队成为火箭队最可能的首轮对手,认为火箭队能通过首轮的四位专家都预测爵士火箭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火箭队则能够击败对手晋级。在西部半决赛中,德州球队马刺队和小牛队是火箭队的最大劲敌,他们在专家眼中是把火箭队淘汰出季后赛的球队。

  NBA最差球队:波特兰开拓者(6票)

  尽管开拓者队在夏天得到了阿尔德里奇和罗伊两位高顺位新秀,可他们在专家们眼中并不被看好,八位《体育画报》专家中有六人预测他们将是联盟中的最差球队,这意味着麦克米兰新赛季将面临严峻考验。

  本赛季意外

  麦蒂成为专家们关注的一个焦点。麦克里斯特认为麦蒂、小奥尼尔、布兰德、马丁和马里昂中至少一人能够打满整个常规赛的82场比赛就是一大意外;托马森则认为在摆脱腰伤和季后赛战绩不佳后,麦蒂如能带领球队赢得季后赛系列赛,那么这就会是本赛季的一大意外。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