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弃将买断不愁去处 莱利盛赞其水平欲招入帐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贾伦-罗斯被尼克斯队宣布裁员,但是这位曾经风光一时的老将在联盟的前途并没有结束。根据佛罗里达的《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的主帅帕特-莱利对于这位老将欣赏有加,并有意将其招募到幕下。

  “他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球员,”莱利在得知罗斯已经和尼克斯队达成买断协议后说,“我认为就33岁的年纪来说他还很年轻,他非常有能力,我们都知道这点。但是他必须在
正确的时候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

  莱利的这番评论是他就老将山顿-安德森是否回归表示已经并并不重要之后,这让人不禁联想莱利是否有意将其招入队中。

  由于罗斯已经和尼克斯队达成协议买断1700万薪水的合同,因此即使热火把这位老将招募到帐中也不会对球队的薪资总额不会带来太多影响。根据联盟的条款的规定,安德森将在下周三成为自由球员,到那时他就可以自由选择自己中意的球员。

  罗斯和热火球员的关系向来非常不错,在今年

总决赛期间,就作为
福克斯
电视台的分析员为球迷分析热火队的战术安排并在夺冠后和热火队队员一起在更衣室内庆祝。

  贾伦-罗斯能够在后场出任双能卫,这样就能弥补热火队开季时面临的眼中伤病问题,球队的主力先发控卫杰森-威廉姆斯肯定缺席球队的开幕战。

  这位2000年度最有进步球员本赛季在尼克斯队的季前赛中四次作为先发出场,但是没有参加任何一场的下半时比赛。不过尼克斯队的主教练托马斯告诉纽约媒体说罗斯仍然有能力在联盟立足特别在季后赛的征程中有很大作用。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