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专家:强势阵容不等于战绩 开季赛程充满艰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休斯顿纪事报》著名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而这次他则谈到了对于火箭队的乐观心理,在他看来,阵容上的增强毋庸质疑,但这并不一定能和出众的战绩划上等号——

  一个简单的问题,火箭队季前赛的表现如何?‘还不算坏吧。’那么另外一个逻辑题——火箭队将会完成怎样的一个赛季?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谈的如此深入,我能明白人们的热情,而其中令他们感到乐观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火箭队很具深度,尤其是新秀斯潘诺里斯以及约翰-卢卡斯已经展现出了他们值得火箭将自己列入重整计划。

  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整个阵容都很实在,同时还拥有着两位绝对球星。他们打的很努力,并且受到了良好的执教,每个人也都接受自己所该扮演的角色。

  尽管麦蒂看上去比过去几年更有决心要带来高水准的表现,姚明也展现出了除了身材及技术外的其他优点,而巴蒂尔更是几乎样样在行,但不知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未看到这支球队显现出卓越的表现。

  大家都清楚西部的形势,除了小牛、

马刺以及太阳以外,黄蜂、爵士、国王和快船也都有着他们可以乐观的理由。
火箭
队看上去的确不错,但如今的NBA中有差不多一半的球队都看上去不错,所以我们回到第二个问题,‘火箭
火箭队
将会完成怎样的一个赛季?’

  除此之外我们必须尽快为火箭想出点好办法,或许他们会在开季头两场比赛中打出非常好的水准——客场对阵爵士以及在3天后主场迎战小牛,但还是很有可能2战皆败,而在首个客场结束后,火箭队所要面临的则是5天里打4场比赛,之后回到主场打完与尼克斯的比赛后,他们又将接连迎来热火、马刺、公牛以及活塞,可见火箭队的开季赛程非常艰难,因此没有理由太过乐观。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