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前瞻:微笑刺客联手独狼 尤因之后内线难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1:27 新浪体育
尼克斯前瞻:微笑刺客联手独狼尤因之后内线难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夏季交易

  转入:贾里德-杰弗里斯(奇才)、雷纳尔多-巴克曼(新秀)、玛蒂-科林斯(新秀)

  转出:莫里斯-泰勒(放弃)、埃姆-尤杜卡(放弃)

  实力分析:

  尼克斯新赛季最大的变化不是来自球员,而是来自教练层。拉里-布朗的离去让尼克斯的球员们松了口气,在布朗严格的战术体系当中,像马布里这样的球员很难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微笑刺客”托马斯的上台可能会是尼克斯后卫群的福音。

  托马斯是后卫出身,作为一个教练,托马斯的打法也是以外线为起点。尼克斯队后卫成群,而内线火力相对薄弱,在没有交易来好的内线球员之前,托马斯只能在外线做文章。马布里和弗朗西斯如何共存是尼克斯队的大问题,弗朗西斯有可能在赛季前或者赛季中被交换走,但是在他走之前,如何让他融入到托马斯的攻防体系中去,是托马斯必须要想清楚的。

  除了弗朗西斯和马布里,克劳福德是一个比较稳定的得分点,阿Q理查德森和内特-罗宾逊则是对整体战术是一个有益的补充。贾伦-罗斯在

步行者和猛龙队期间,通常是打组织后卫的位置,有罗斯打组织后卫,可以帮托马斯省不少心,前提是马布里没有意见。

  从奇才手中抢来的杰弗里斯可以说是今夏最大的收获,身高2米11的杰弗里斯内外兼修,是一个标准的摇摆人,在高位可以打组织前锋,在低位能够强攻禁区,他的到来让尼克斯队在前场的身高和技术方面有很大的加强。

  内线是尼克斯一直希望得到改变的位置,但是自从尤因离开,纽约就再没有找到一个适合的大个子。新秀弗莱的表现让尼克斯人看到希望,但是上赛季他的伤病让他的前程蒙上一丝阴影;埃迪-科里有身体,但是身高和技术是他的弱点,杰伦姆-詹姆斯现在只能做科里的替补。

  预计首发阵容:

  后卫:罗斯 马布里

  前锋:克劳福德 杰弗里斯

  

中锋:科里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