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为辱骂穆托姆博道歉 姚明当时也遭受种族歧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在火箭和魔术的季前赛中,火箭队的穆托姆博遭遇了一名魔术队球迷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语言攻击。但是根据媒体的报道,当时受到攻击的火箭队球员不止是穆托姆博一个人,就连姚明都被波及了进去。

  当时魔术队的一名球迷在场边向穆托姆博叫嚷,他说:“穆托姆博是猴子。”这名球员随后被请出了球场,但是在场的裁判都被球迷的行为震惊了。而且根据在场的目击者表
示,这名球迷不仅仅用言语侮辱了穆托姆博,他也用差不多同样的话辱骂了姚明。

  这样看来,穆托姆博对着看台发怒完全是情有可原,联盟也不会对他进行什么处罚。

  在事情已经过去几天之后,那名魔术球迷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给

火箭队写了一份道歉信。这名球迷还表示,除了道歉之外,他还愿意在穆托姆博的慈善机构中捐献5000美元,以表达自己的诚意。

  在道歉信中,那名球迷还表示,他自己“根本就没有意识到骂人猴子是一个多么糟糕的字眼”。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