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15人名单出炉变动不大 白巧克力将缺阵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迈阿密消息,今天卫冕冠军热火队最终确定了新赛季的15人大名单。最后一个离开的是来自明尼苏达的新人文森特-格莱尔。

  格莱尔是一个锋卫摇摆人,在代表球队参加的6场季前赛中场均拿下3.3分。

  这样,新赛季的热火队完全以上个赛季的夺冠阵容为班底,当中包括了:后卫韦德
,佩顿,威廉姆斯,罗伯特-海特,克里斯-奎因,和奈特;前锋哈斯勒姆,沃克,波西,韦恩-西曼以及贾森-卡波诺;中锋奥尼尔,莫宁,迈克尔-多里亚克,以及巴龙。

  不过,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和

中锋多里亚克分别因为膝盖和脚踝的伤势,将不能参加与芝加哥公牛的揭幕战。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