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闪电侠竟与火箭新人是校友 诺瓦克:韦德是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39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0月29日报道 马奎特大学的历史上几乎没出过什么球星,德文·韦德绝对是最出色的一个。“他就是马奎特的英雄,”火箭新秀诺瓦克显然对韦德充满敬意,因为他自己也来自马奎特。

  季前赛的最后两场比赛,诺瓦克分别见到了马奎特大学的两位校友:热火的韦德和魔术的戴纳。不过同样是校友,诺瓦克对两个人的感觉却完全不一样。

  虽然上过同一所大学,但是诺瓦克跟韦德并没有什么交情,他们之间甚至连相识都谈不上。不过,诺瓦克说:“我知道德文(韦德)的厉害,所以在赛前我会把嘴巴闭得紧紧的。”但不说话并不等于怕了老大哥,诺瓦克在对热火那场比赛中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17分,锋芒直逼校友韦德。

  至于魔术的后卫戴纳,诺瓦克则是再熟悉不过了。戴纳比诺瓦克要早一年加盟NBA,上赛季就在魔术队打球。出色的三分球和灵活多变的传球是戴纳的拿手好戏。“特拉维斯(戴纳)是我的好朋友,”诺瓦克说,“我们现在还常常联系。”

  若论名气和实力,马奎特小字辈的诺瓦克和戴纳自然还不能和老大哥韦德相提并论。不过,如果单是和这两个小老弟比投三分球,那么韦德就只能甘拜下风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