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往日恩怨困扰小牛 老尼尔森索薪未遂要与库班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达拉斯消息,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前小牛队主教练唐-尼尔森曾经有过将老板告上法庭的历史,现在历史可能将会重现。

  老尼尔森表示,他愿意通过任何方式来向俱乐部索要拖欠他的6百万美元的工资。那是前小牛队老板罗斯-佩罗在2000年将小牛卖给库班之前就欠下的。现任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的老尼尔说,他将寻求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情。

  “库班对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的好,但是,他似乎不是很喜欢我。”尼尔森说:“我多次提及欠付工资这件事情,这次我们看看会有什么进展。”老尼尔森也算是小牛队的元老了,他从1997年开始为小牛效力直到今年6月。他基本上是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不过他还和球队有一份担任顾问的3年的合同,不过因为他在金州的走马上任而被终止。

  库班目前还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

  其实这个问题的根本在于老尼尔森与小牛队所签订的合同上。当时,尼尔森希望部分工资能够在他退休之后付清,在他去到勇士执教之前,他已经向俱乐部索要过这部分工资了。“毫无疑问,在罗斯-佩罗还是小牛老板的时候所签订的合同中,的确有部分工资是延期付给尼尔森的,”当年小牛队股东之一,和老尼尔森商谈过合同的弗兰克-扎卡内利这样说:“当时,我们聘任他担任球队主教练的时候,他是希望延迟付部分工资的。而当时这样的做法,也的确对俱乐部的资金流动周转有很大的好处。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老尼尔森也承认,在小牛的最后一赛季中,他与老板库班的关系相处的很不好。两人关于尼尔森2003年合同续约的商谈就有很大的分歧。至此,库班和尼尔森的关系恶化,老尼尔森之后与小牛签订了短短2年的合同,工资也不是很高。

  但是,令人惊奇的巧合,老尼尔森现在效力的金州勇士队的老板克里斯-科汉,正是1996年他离开勇士之后将之告上法庭的人。之后,两人经历了一场持续了近2年半的诉讼官司。

  老尼尔森在小牛执教期间年薪大概是5百万美元,但是在2004-2005赛季还剩下18场比赛的时候,小将军约翰逊来到了小牛队。不过,库班还是仁至义尽的付清了他那个赛季的工资。但是,目前看来,如果事态的不到解决,又一场官司就近在眼前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