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七场季前赛火箭有姚必胜 从人员磨合看到新赛季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前赛不是常规赛,但是季前赛也是比赛。看看火箭的磨合,看看火箭人员的更替,依稀能够看到新赛季常规赛中火箭的影子。

  10月11日 灰熊 75-69 火箭

  姚明由于脚趾受伤缺阵,没有能够赶上火箭队的季前赛揭幕战。不过火箭的新阵容
在上半场博得满堂彩,一度取得19分的优势,但下半场麦蒂等主力旁观,灰熊趁机逆转。麦蒂只打了半场,得了17分,诺瓦克12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10月14日 鹰队 93-107

火箭

  姚明因伤继续缺阵这场在阿肯色州小石城进行的季前赛。面对弱旅老鹰,火箭众将几乎是兵不血刃就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麦蒂只打了半场得13分5个篮板,赫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海耶斯在最后一节6犯出局,得了7分。

  10月18日 火箭 72-69 小牛

  让广大球迷等待了一个星期之后,姚明终于伤愈复出,MM组合再次出现在球场。姚明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拿下了8分8个篮板,其中有6分是在前6分钟所得。麦蒂12投4中拿到9分。赫德拿下全队最高的13分,诺瓦克12分。不过虽然火箭队最终获胜,但是其实他们是输掉了这场的比赛。因为当双方主力球员较量的时候,火箭队表现糟糕。MM组合依然需要更多的磨合。

  10月19日 雄鹿 97-111 火箭

  火箭在四场季前赛中更换四套阵容,这次又是以全新阵容出击,取得季前赛三连胜。麦蒂穿着便装在场边观战,姚明拿下了22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新秀诺瓦克也大发神威,三分球6投5中拿下17分,斯奈德15分,阿尔斯通12分,帕吉特10分。霍华德本季首次出场,得7分。

  10月23日

马刺 72-93 火箭

  五场比赛更换五套阵容,火箭在主场与马刺大战,马刺对这场德州内战并不在意,让大部分主力休息,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鲍恩四员大将缺阵,甚至都没随队到休斯敦。火箭轻取四连胜,姚明拿下24分10个篮板,巴蒂尔17分6个篮板,麦蒂表现平平,15投5中,得11分。

  10月26日 火箭 96-71 热火

  终于范甘迪延续了前一场的阵容,在新赛季的第一次姚鲨对决中,姚明占得上风,打出了全场唯一两双,贡献14分13个篮板。麦蒂19分为火箭最高,诺瓦克在最后一节投中4个三分,拿下了17分。火箭先发五人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韦德为热火拿下26分,但他是全队唯一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奥尼尔表现平平,8投3中只得9分5个篮板。

  10月27日 火箭 90-94 魔术

  姚明疑似受伤,好在最后判定没有大碍。麦蒂姚明下半场基本上都没有比赛,火箭在客场以90-94败给魔术,以5胜2负的成绩结束今年的季前赛。上半场姚明在一波15-4的攻击中拿下11分,但打得正酣时,扭伤右踝,下半只打了一分半钟。不过不会影响常规赛的揭幕战。

  火箭五连胜终止。姚明最后得了13分,麦蒂18分5个篮板,卢卡斯12分,巴蒂尔11分,诺瓦克10分。德怀特-霍华德为魔术拿下22分15个篮板。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