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新赛季会有全新表现 美国媒体高看火箭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持续了近一个月的季前赛落下了帷幕。火箭队在整个季前赛中取得了5胜2负的不错战绩。而且无论是伤势痊愈的姚明,麦蒂,还是新人巴蒂尔,诺瓦克,斯潘诺里斯,每个人都有过闪光的表现。优秀球员的加盟,也让范甘迪在用人方面不再捉襟见肘。虽然问题仍然存在,但是种种迹象都表明,火箭的这一季是值得期待,值得关注的。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美国各大媒体也对火箭队的夏季表现作了评价,并且预测全新的赛季,会有全新的火箭。以下为各大媒体评论汇总:

  CBS体育:火箭新赛季有望拿到50胜

  CBS体育的NBA专家麦加对西南分区做出前瞻,他预测

马刺队和小牛队将排名前两位,火箭队以50胜32负的战绩排名第三位。

  在上赛季末段脚部骨折前,姚明似乎已经上到新台阶。如果他继续那种表现,那么休斯敦将拥有西部联盟内线最可怕的中锋。要想做到这些,姚明本人也必须始终保持高强度。

  巴蒂尔在各个位置间摇摆时的表现如何将在火箭队中起到重要作用。姚明的脚趾伤势不是大问题,麦蒂的腰伤仍需注意。新秀诺瓦克将让火箭队球迷们回想起当年的大个子投手布拉德。

  

福克斯体育:火箭具备击败任何对手实力

  脚趾已经成为姚明的最大问题,这位大个子球员能够摆脱伤病在赛季有出色表现吗?他能够成为一个富有侵略性并且体能充沛的内线怪物吗?穆托姆博将承担替补责任。

  阿尔斯通、麦蒂和维尔斯都需要持球时间,那么姚明会得到多少?火箭队的希望可能会被不和谐的维尔斯破坏,范甘迪自私自利的借口也会影响球队。火箭队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他们拥有任何时间击败NBA最佳球队的能力。他们整队的天赋还不均衡,球队拥有太多情绪化的球员。如果说谁能够拯救这支队伍,那么他是巴蒂尔。

  体育画报:新赛季姚明取代奥尼尔

  《体育画报》在预测新赛季全明星阵容的时候写道:

  中锋:姚明,火箭队。姚明可以取代沙奎-奥尼尔,因为奥尼尔不再是比赛的轴心。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过去两赛季中在MVP评选中都排名第三。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未来十年中他将一直占据这个位置。

  得分后卫:德怀恩-韦德,热火队。超过科比-布莱恩特成为最佳得分后卫。

  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太阳队。他的出场时间和得分都可能下降,但他仍然是最有价值控球后卫(MVPG—Most Valuable Point Guard)。

  ESPN:新季球员效率排名姚明不升反降

  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根据球员们过去几个赛季在场上的效率指数对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作出了自己的预测。在所有球员的总排行榜上,麦蒂位居第12,姚明紧随其后,排名第16。在他的预测中,姚明除了投篮命中率会有所上升外,其余各项指数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而失误次数却会增加。

  ESPN:姚明有望成诺天王接班人

  《ESPN 内幕》专栏记者谢尔丹就表示:我将继续选择我过去5年里一直坚持看好的那个人——姚明。他几天前才刚刚年满26岁,而如果他能在接下来四到五个赛季里达到他职业生涯颠峰的话,那我们将看到一位自奥拉朱旺时代结束后最具统治力的一名中锋。

  YAHOO科尔:火箭拥有一流配置

  在马刺和小牛之后,火箭将会是这个分区中的另一大热门球队,但究竟能走多远还将取决于他们全队的健康程度,如果姚明和麦蒂能够在整个赛季中都保持健康,当然这种假设非常大胆,不过一旦如此,那么火箭队将会很难对付,尤其是现在他们招入了一些非常实在的球员。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必须找出如何利用好维尔斯的方法,但毫无疑问火箭队拥有着能够成为一流强队的配件。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