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克代斯重燃夺冠信心 活塞将卷土再来超过上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东尼奥-麦克代斯是如今活塞阵中唯一一位拥有着不少上场时间但又从未夺取过总冠军的球员,尽管上赛季他们在季后赛中的糟糕表现一度曾令这位球队最佳第六人深感再也不可能得到夺冠机会,但如今在经过了一个夏天的清净后,麦克代斯又重新燃起了夺冠的热情。

  “在那段时间里,我整天就在想,‘差不多就这样了,我并不认为自己还能和球队
打到这一步。’”他回忆到上赛季时说:“但现在,我感觉我们有一次绝佳的机会卷土重来。”这些话并非麦克代斯随口说说,而上赛季他也曾经历过一段思想斗争并最终压倒了自己心中的质疑。

  当时活塞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以总比分2-3落后于骑士,第5场比赛结束后麦克代斯差不多在板凳上呆坐了10分钟,而直到他开车回到家中时身上还穿着比赛时的

球衣,因为他实在不愿意相信活塞队的成就到此结束,“我当时被震住了。”他说:“我只是坐在那不敢相信这一切的 发生,我当时所想到的就是我无法接受这样的失败。”

  数周后,当热火队在东部决赛中笑到了最后时,麦克代斯又陷入沮丧的心情中,因为他知道夺取总冠军的机会并不会时常到来,而他也觉的自己错过了最佳机会,“我当时认为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如此接近总冠军戒指。”他说:“我们在常规赛中赢得比谁都多,但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却差强人意,我觉的这真的是一次绝佳机会。”

  尽管活塞在休战期间没能留住本-华莱士,但球队的深度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新加盟的穆罕莫德以及穆雷都具备着能够给球队带来火力的能力,而队中的几位年轻球员也将更清楚桑德斯教练的战术意图,这使麦克代斯相信活塞能够超越上赛季,“绝对可以有所提升。”麦克代斯表示将继续熟悉桑德斯的执教风格并尽快习惯与穆雷搭档好,“我已经开始努力学习他是如何打球的,他是那种擅长无球跑动的球员,所以当他切入篮下时,你就要调整自己在场上的位置。”(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