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队收获一大喜讯 禅师透露科比能够参加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地时间周六并没有说自己会不会参加洛杉矶湖人队常规赛揭幕战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可是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透露科比已经告诉他自己能够出场。

  湖人队当地时间周六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了训练,科比参加了其中大部分练习。科比目前仍处于右膝手术的恢复期,他没有参加球队此前的任何一场季前赛。

  “他说他将在周二的比赛中出场,”杰克逊说,“我确信他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他离开训练场时膝盖仍有些疼痛,不过他仍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

  过去两天湖人队方面一直表态科比可能无法参加球队的新赛季揭幕战,科比在今天的训练后也没有透露任何自己能否参赛的消息。

  “我不知道,”科比说,“我只是逐日来观察自己的情况,这的确让人感到沮丧,身体每天都会有些变化,今天我只是感觉有一点点痛。”

  

杰克逊介绍科比并没有参加全部的训练,但他进行了许多技术训练,杰克逊说湖人队已经做好科比不能出赛的准备,如果科比缺阵,那么埃文斯将会出任首发后卫。本月初杰克逊曾经接受了右臀部手术,他表示自己将会在周二晚上重返教练席,他此前也缺席了球队的所有季前赛。

  在训练中杰克逊用一个拐杖支撑着,他说自己距离正常走动还需要一段时间,他或许不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三随队前往旧金山参加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如果杰克逊暂时还无法前往客场执教,那么科比的回归将对湖人队有更大的帮助,相信更加成熟的他能够挑起带领球队前进的重担。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