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罗伊仍是最佳新秀大热 诺瓦克将比雷迪克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夏季联赛和季前赛是新秀球员们了解熟悉NBA的最佳机会,那么今年的新秀球员们到目前为止表现如何呢?ESPN的专家福特对新秀们的表现做出点评,罗伊和盖伊等被列入出色之列,山猫队的莫里森难尽如人意,火箭队的诺瓦克则被视为今年新秀的一匹“黑马”。

  表现出色型

  布兰顿-罗伊(后卫,开拓者):自从选秀开始,我就坚持罗伊有望当选最佳新秀,夏季联赛和季前赛上他的出色表现证明了他仍是这一奖项的最大热门。今年他有望在开拓者队奉献一个出色的赛季,他应该会成为首发后卫,并且更多地扮演控球后卫角色。

  鲁迪-盖伊(前锋,灰熊):加索尔世锦赛上的受伤对灰熊队是一个重创,不过这对盖伊的职业生涯是件好事。缺少加索尔的情况下,灰熊队将让盖伊挑起更多得分责任。在康大渡过一个平庸赛季后,盖伊用

夏季联赛和季前赛证明了他的未来无可限量。

  拉贾-隆多(控球后卫,凯尔特人):选秀期间我把隆多放在最顶尖的控卫位置上,并且认为他能在前10位被选中,当凯尔特人队以第21顺位得到他时,这绝对是意外之喜。季前赛中他表现得和球队首发控卫特尔菲一样出色,只有时间才会告诉人们他是否能击败特尔菲夺走首发位置。不过一个事实不容忽视:隆多的防守和争抢篮板能力更出色,他在场上也很少犯错。如果他的中投更稳定,他将成为一个明星。

  泰卢斯-托马斯(大前锋,公牛):我原以为他还需要一两年时间才能做出贡献,然而他的活力、盖帽能力和运动力在季前赛上尽显无疑,本赛季他会成为公牛队阵容中的稳定一员。

  马库斯-威廉姆斯(控球后卫,篮网):威廉姆斯为自己选秀顺位狂降而震惊,不过他在新泽西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本赛季篮网队将会控制基德的出场时间,威廉姆斯在季前赛和夏季联赛的表现将让他场均得到15到20分钟的表现机会,他将成为篮网队的好帮手。

  表现稳定型

  安德里亚-巴格纳尼(前锋,猛龙):科朗格洛挑选巴格纳尼作为状元郎时冒了很大的风险,目前还无法判断这是否成功。在一些比赛中意大利人表现得不错,可是在一些比赛中他表现不佳。现在他更多地是在外线活动,如果他想成为明星,那么他要抢更多的篮板,有更多的盖帽。

  兰迪-弗耶(得分后卫,森林狼):弗耶夏季联赛表现出色,可他在季前赛中受到不少限制。在詹姆斯出任控卫的时候,弗耶的进攻机会自然会减少。此外,弗耶的投篮感觉不佳,他还有太多的失误,与人们原先的期望相比,他或许还需要更多的适应时间。

  肖恩-威廉姆斯(前锋,步行者):选秀夜我并不看好这次选秀,不过季前赛中威廉姆斯表现得很稳定,今年他并不会在球队中起到太大的作用,但他肯定会给每个人都留下深刻印象。

  雷纳多-巴克曼(前锋,尼克斯):托马斯用事实回敬了我们,选秀夜我认为尼克斯队放弃隆多和马库斯-威廉姆斯而选择巴克曼是个绝对错误的决定。可是季前赛上这位新秀用防守帮助了球队,他也带给球队一些激情。

  表现不佳型

  亚当-莫里森(前锋,山猫):夏季联赛中他表现出色,可是季前赛中投篮感觉不佳,命中率仅有32%。他的防守、篮板和助攻都有不少问题,很显然从大学球员转变为职业球员,莫里森还需要做出大的调整。

  舍尔登-威廉姆斯(前锋,老鹰):手握第五选秀权的老鹰队对威廉姆斯寄予厚望,这位新秀在篮板和盖帽上帮助球队,可是他的命中率、稳定性难以让人满意。

  凯勒-劳瑞(控球后卫,灰熊):我曾是灰熊队这一选秀决定的坚决拥护者,但是劳瑞的高失误和低命中率让人预见到他本赛季会有何种表现。

  表现糟糕型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前锋,开拓者):肩部手术让阿尔德里奇无缘季前赛,似乎他还要错过常规赛首月的比赛,这对一个新秀往往是致命伤。在看到托马斯的稳定表现后,你就会质疑开拓者队选秀日的交易决定是否正确。

  穆哈迈德-塞内(中锋,超音速):选秀当天我就说塞内拥有天赋,不过还需要更多的磨练。季前赛中他未能展现自己的天赋,这意味着球队还要等待更久。

  J.J.雷迪克(得分后卫,魔术):背伤、官司、脚伤都影响了他的季前赛。夏天和季前赛对于新秀的成长帮助极大,雷迪克已经在成长道路上落后对手许多。

  昆西-多比(后卫,国王):选秀日我就曾质疑国王队的这一决定,在毕比因伤缺阵至少三周后,我更确信隆多和马库斯-威廉姆斯将给国王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新秀黑马

  斯蒂夫-诺瓦克(前锋,

火箭):诺瓦克在季前赛中已经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投手。在姚明和麦蒂将遭到对手包夹的情况下,这位第二轮新秀在今年的表现或许会比雷迪克更棒。

  亚历山大-约翰逊(前锋,灰熊):如此多球员在首轮末段不选择约翰逊的行为让人难以理解,到目前他在攻守上的表现非常稳定。在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他将是新秀中的一匹黑马。

  莱昂-鲍维(前锋,凯尔特人):鲍维今年将在凯尔特人队阵中得到多少机会还无法确定,但是球队肯定为他季前赛的表现感到开心,最后几场比赛他在争抢篮板和内线表现不俗。鲍维拥有首轮新秀的天赋,如果膝盖没有问题,他将会成为一名不容小视的球员。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