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与霍华德正式续约 马刺延长与替补控卫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这个夏天成功与特里和诺维茨基续约后,达拉斯小牛队又留下了他们上赛季闯入总决赛的另一大功臣约什-霍华德,球队在今天与这位摇摆人正式续约。

  合同细节并未公布,ESPN上周报道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四年价值超过4000万的肥约。小牛队需要在10月31日前与霍华德续约,这样才能避免他在明年七月成为受限制自由球
员。

  “约什对达拉斯小牛队的成功非常重要,”唐尼-尼尔森说,“我们相信他将是球队未来计划中作用巨大的一份子。”

  26岁的霍华德在2003年首轮被选中,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将拿到170万美元的薪水,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他应该是联盟中

性价比最高的球员之一。自从今年6月闯入到NBA总决赛后,小牛队老板库班已经多次掏出支票簿,他先是以六年超过5000万美元的合同与特里续约,随后又和诺维茨基签订一份三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成功续签霍华德,“三驾马车”的留队确保了达拉斯小牛队仍会是联盟总冠军的大热门。

  2米01的霍华德在生涯的前三个赛季里每年都有稳定的进步,他已经成为球队防守最出色的球员,在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5.6分和6.3个篮板,小牛队单季拿到60胜并闯入总决赛。

  “从我们选中约什那天开始,他就一直努力训练以试图成为NBA中最出色的球员,我们期待他继续进步,我们也为他能继续留在小牛队中而感到高兴。”小尼尔森表示。

  在达拉斯的三个赛季里,霍华德在20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2.2分和6.3个篮板。

  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州劲敌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也在今天与他们的球员延长合同,他们与替补后卫尤杜里签约至2007-08赛季,这防止了24岁的尤杜里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斯洛文尼亚人是2004年选秀前训练营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当年他被马刺队在第28顺位选中,过去两个赛季里作为帕克替补的他场均得到5.6分和1.8次助攻。这个夏天尤杜里代表斯洛文尼亚出战世锦赛,他在六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1.2分和2.8次助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