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隔河德比战网队胜尼克斯 山猫回乔丹母校不敌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季前赛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尼克斯与网队这对隔河相望的对手大打对攻,结果网队火力更猛,以138-121大胜;山猫和老鹰的比赛则在北卡大学进行,乔丹的球队在他的母校吃到败仗。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21-网队138

  两支球队大举攻击,网队5人得分超过20。杰弗森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卡特和新秀马库斯-威廉姆斯各得21分,科斯蒂奇20分,基德贡献10个篮板和9次助攻。

  尼克斯用了马布里和弗朗西斯的后场组合。弗朗西斯拿下3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布里24分,科里19分。先发出场的里察德森和弗莱也分别贡献14分和10分。

  网队第一节的得分都超过30。首节杰弗森拿下14分,他们以31-21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弗朗西斯想率队反击,第二节他保持100%的命中率,4投全中,7次罚球也无一失手,一人就拿下了16分,队友科里5投5中,也拿下11分,尽管尼克斯火力如此猛,但在防守上却不如人意。本节过后,尼克斯以57-68落后。

  尼克斯对季前赛最后一战比较重视,主力上场时间都比较长。马布里在第三节拿下14分,他们一度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5分05秒时,里察德森两罚两中,尼克斯以85-82领先。不过在两队战成89平后,网队打出一波10-0,威廉姆斯和纳克巴在这波攻击中相继投中三分,三节过后,网队以102-93领先。最后一节纳克巴拿下12分,网队没有给尼克斯机会。

  山猫94-老鹰105

  这场比赛在北卡大学进行。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战成了43-43平。老鹰在第三节发威,单节拿下33分,在三节过后以76-67取得优势。最后一节老鹰继续扩大优势。

  柴德里斯为老鹰拿下16分,帕楚利亚15分,乔-约翰逊12分。

  费尔顿回到母校,表现平平,6投2中得4分,同窗肖恩-梅倒是得了12分。赫曼18分为山猫最高。(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