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山猫苦战两加时力擒雄鹿 步行者失误30次难挡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山猫与雄鹿在季前赛打了两个加时才分出胜负,凭借哈林顿的一记压哨球,山猫涉险胜出;爵士与步行者的比赛则没有丝毫悬念,攻击力强大的爵士在上半场就几乎奠定胜局。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126-雄鹿124(2OT)

  两队苦战两个加时才分出胜负。上半场雄鹿以58-56领先,此后两队还是难分高下,在第四节结束时战成了105平。第一个加时两队各得了13分,雄鹿新秀伊利亚索娃投中压哨三分,双方以118平再次进入加时。

  比赛有39.3秒时,肖恩-梅罚中两球,山猫以124-122领先。雄鹿后卫查里-贝尔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双方再度战平。比赛还有5.1秒时,雄鹿的防守者将球打出界外。山猫重新开球后,奥瑟拉-哈林顿在右侧低线接球,在终场前投中一记压哨球,才避免了第三个加时。

  杰拉德-华莱士为山猫拿下29分,耐特17分14次助攻。

  莫-威廉姆斯为雄鹿拿下26分,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6.6秒投中一球,为球队取得加时机会。维兰纽瓦拿下25分12个篮板,这是他到雄鹿后最出色的表现。查里-贝尔得了24分。

  

步行者96-爵士122

  德龙-威廉姆斯为爵士拿下21分7次助攻,基里连科和布雷维尔各得13分,哈普林12分,布泽尔10分。

  步行者命中率比爵士高,但在篮板上以33-46落后,全场失误更是高达30次。哈林顿拿下24分,小奥尼尔10分8个篮板,但两人都失误了5次,史蒂芬-

杰克逊19分。

  爵士最近几场攻击力极强。在今天的比赛中,首节他们就得了40分,基里连科和布泽尔本节合力拿下17分。两队战成11平后,爵士打出一波10-1,一举以21-12取得优势,此后爵士一路领先。首节过后,爵士以40-26占优势。

  第二节爵士继续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3分57秒时,吉里塞克投中三分,爵士以63-34领先了29分。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只能将比分追成45-67。虽然哈林顿在第三节拿下13分,但步行者无力缩小差距。德龙-威廉姆斯第三节也为爵士拿下13分,三节过后,他们还领先21分。步行者此后未能构成威胁,比赛早早分出胜负。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