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场景回放:姚明受伤并非因外力 坦言明天就可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火箭队在本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以90比94输给了魔术队。比起一场无关紧要的失利,姚明在比赛中的因伤下场更受人关注。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3分和4个篮板,麦蒂贡献了18分。

  相信大多数人还不知道姚明在比赛中是如何受伤的,下面我们就将当时的情况来一个详细的介绍:

  在第三节比赛开始一分半的时候,姚明在一次进攻之后回防。但是他的动作突然慢了下来,跑步也有些一瘸一拐。

  接着姚明示意范甘迪叫了暂停,并很快就一瘸一拐的走向了更衣室。

  尽管当时的情况看起来相当糟糕,但是在比赛之后传来的消息却足够振奋。根据姚明自己表示,他的伤势相当轻微,而要求离开球场只是为了预防而已。

  姚明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我们明天进行训练的话,我就可以参加。”

  看来姚明的脚踝的确没有什么大碍,新赛季的揭幕战,他依然将披挂上场。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