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兰多媒体:姚明离开是保险起见 阿罗约奠定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季前赛中,火箭队以90比94输给了魔术队,在自己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遭遇了失利。在比赛结束之后,奥兰多的当地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霍华德拿到了22分和15个篮板球,阿罗约贡献了16分,他们帮助魔术队以94比90击败了来访的火箭队,结束了季前赛。

  火箭队的麦蒂拿到了18分,但是他从第三节开始就没有怎么上场。姚明拿到了13分和4个篮板球,但是在比赛中因为脚踝扭伤而离开了比赛。根据火箭队方面的表示,姚明的伤势并不严重,他离开只是为了保险起见。

  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时间里,阿罗约成功的打三分,帮助魔术队奠定了胜局。

  魔术队季前赛的战绩是6胜2负,

火箭队季前赛则是5胜2负。

  在

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中,卢卡斯拿到了12分,这些分数都是在第四节拿到的。巴蒂尔拿到了11分和6个篮板,诺瓦克也贡献了10分。

  魔术队的新秀雷迪克在大多数的季前赛中都因为脚伤缺阵,他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但是他3投0中,显然还没有进入状态。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