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凯尔特人宣布裁掉格兰特 老鹰榜眼左手骨折缺阵8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现在季前赛已经接近尾声了,各支球队都要正式确定新赛季的阵容了。由于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几乎每支球队都签下了不少无保障合同的球员。因此当季前赛结束,球队也要做出最后的选择了。

  波士顿凯尔特人就进行了最后的调整,他们选择了和托尼-阿伦续约一年的权力。同时放弃了前锋布赖恩-格兰特和卢克-杰克逊。

  托尼-阿伦是一名控卫,他是凯尔特人在2004年首轮选秀的第25位挑中的。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托尼-阿伦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上场51次,场均贡献7.2分。不过关于合同的具体细节,双方都没有透露。

  

杰克逊是凯尔特人从骑士队交换来的,但是凯尔特人将队中的德怀恩-琼斯送到了骑士。在季前赛中,杰克逊一共上场4次,场均贡献2.8分。

  格兰特则是一名有着12年NBA经历的老将,他前后在国王,开拓者,热火,湖人和太阳队效力,凯尔特人是在今年选秀那天的一桩交易上获得格兰特的。本来凯尔特人希望,格兰特的来到能够给球队一些经验和帮助,但是他没有参加凯尔特人的训练营,也没有参加任何一场季前赛的比赛。

  另外从

亚特兰大传来消息,去年的榜眼秀马文-威廉姆斯由于在训练中左手骨折,将缺席接下来8个星期的比赛。也就是说,威廉姆斯将在常规赛开始之后缺席7周的比赛。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