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希腊新人欲速却不达 赫德10投不中火箭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奥兰多消息,火箭的季前赛进入收官阶段。今天他们在客场迎来常规赛前的最后一个对手奥兰多魔术。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的火箭只有放手一搏。但是,斯潘诺里斯开场便有了一次犯规。

  火箭队第四节派上了穆托姆博,帕吉特,赫德,小卢卡斯和斯潘诺里斯。在姚明伤势还不明确的情况下,范甘迪不希望再出现任何的不测了。穆托姆博本场比赛首开个人得分
纪录,火箭69比74。接着小卢卡斯利用魔术的一次失误,上篮得手。相隔不到30秒,又是小卢卡斯,接斯潘诺里斯助攻,上篮命中,火箭将比分追为73比74。看来刚才休息的空当,范甘迪对于最后一节的部署还是一定的作用的。

  迪内尔利用赫德失误,断球成功,米利西奇进攻得手,

火箭队落后3分。斯潘的一次走步失误,比赛进入官方暂停。斯潘诺里斯虽然在第三节比赛的时候有过出色的表现,但是他全场比赛到目前为止,失误次数高达6次。

  

火箭队进攻乏力,在帕吉特和斯潘相继投失之后,穆托姆博只能挺身而出,补篮拿下2分。斯潘诺里斯三分偏出,火箭队此时完全找不到准星了。范甘迪用海耶斯将姆托姆博换下场休息。魔术队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斯潘诺里斯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七次失误。奥特罗抓住机会,大力扣篮得分。斯潘助攻小卢卡斯,跳投拿下两分。火箭再次陷入了无法得分的窘境。赫德出现失误,被米利西奇断球,又是奥特罗和阿罗约上演空中接力,前者二次上演扣篮。

  斯潘诺里斯外线右侧出手,三分应声入网。小卢卡斯再添两分。84比85,比赛还剩下2分42秒,火箭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阿罗约跳投拿下两分,火箭的颓势似乎无法逆转了。

  斯潘诺里斯的上篮被奥特罗破坏掉,海耶斯抢下篮板,然后自己上篮得分。随即,迪内尔还以颜色,将双方的分差保持在了4分。90比86,比赛还剩下最后的1分钟。

  斯潘诺里斯走步失误,看来希腊人打关键仗的心理素质还有待提高。范甘迪用本场比赛10投不中的赫德换下了出现8次失误的斯潘。阿罗约跑投得手,比赛还剩34秒,火箭86比92,翻盘基本无望。火箭队请求暂停。

  雷迪克对诺瓦克犯规,后者两罚中的,然后被斯潘诺里斯替换下场。比赛还有最后19秒,迪内尔两罚中一,小卢卡斯摘下篮板,阿罗约只能犯规。火箭88比93落后5分。小卢卡斯两罚全中,帕吉特对阿罗约犯规,阿罗约两罚中一。还有14秒,小卢卡斯圈顶三分不中,火箭败局已定。麦蒂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姚明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卢卡斯得到12分,巴蒂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诺瓦克得到10分。魔术队的霍华德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特科格鲁得到10分,阿罗约得到16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