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右脚踝受伤后离场 前方证实巨人伤势并不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火箭队客场挑战魔术队。

  现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但是现场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在第二节比赛的时候,火箭队的主力中锋姚明由于右脚踝受伤而离场,到更衣室接受进一步检查。

  姚明在第二节比赛中拿到了11分,帮助火箭队打出了一个15比4的小高潮。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队以49比46领先。

  现在还不知道姚明伤病的进一步情况,不过根据休斯顿前方传来的消息,姚明的伤势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火箭专家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姚明再一次脚踝受伤,不过这次扭伤相当轻微,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