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回勇引领火箭反超 麦蒂三分百发百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奥兰多消息,火箭的季前赛进入收官阶段。今天他们在客场迎来常规赛前的最后一个对手奥兰多魔术。第二节的比赛在斯潘诺里斯的犯规中开始了。姚明继续出战。巴蒂尔凭借罚球拿下两分,姚明也开始发威,上篮得手,火箭将分差始终保持在2分。

  希尔跳投不中,火箭队抢到篮板,又是诺瓦克,投中关键的三分。火箭31比30第一
次将比分反超。米利西奇显然不是姚明的对手,只有将姚明送上了罚球线,两罚一中,姚明还在找寻投篮的感觉。阿罗约上场贡献一次助攻,米利西奇上篮得手,魔术将比分追平,32比32。

  阿罗约断下斯潘的传球,赫德不得已只能犯规。米利西奇随后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魔术对请求暂停。诺瓦克罚球命中,全场已经拿下了7分。米利西奇再次对姚明犯规,魔术只能再次换上霍华德,以求能够遏制姚明在内线的杀伤力。但是,紧接着,阿罗约再次将姚明送上了罚球线,全部命中,目前为止,姚明全场拿下了9分。随后,利用魔术队一次失误,姚明再得2分。加里蒂犯规,姚明又拿2分。经过一节多时间的适应,姚明在这短短的2分多钟时间内连续砍下了6分。

  但是,加里蒂在第二节比赛还有5分多钟的时候,让姚明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3次个人犯规。暂停过后,范甘迪用麦蒂换下了姚明,海耶斯换下了诺瓦克。缺少了姚明的威胁,霍华德显得有些的游刃有余。麦蒂右翼三分命中,

火箭45比40保持着领先。最近的两场比赛,麦蒂的手感一直是处于时而灵光乍现的状态。

  双方主帅连续的走马换将,对各自球队的最后阵容做着最后的调配。海耶斯利用罚球,终于打破了自己本场比赛开始以来的僵局,拿下1分。48比44,双方保持着这不温不火的比分差距。

  

火箭队暂停过后,杜林断下麦蒂手中的球,但是没能转化成得分。科特格鲁的上篮又被麦蒂破坏掉,双方在一分多钟的时间内均没有得分。上半场比赛还有最后的2分钟,双方的命中率都在下降。诺瓦克,巴蒂尔相继投失两个三分。魔术队请求20秒暂停。

  暂停过后,第二节比赛还有24秒,斯潘换下诺瓦克。尼尔森跳投不中,麦蒂抢下篮板,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49比46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麦蒂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姚明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魔术霍华德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希尔得到2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