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国队没合适控球后卫很是苦恼 尤纳斯来辽全为杨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8:03 沈阳日报

  本报鲅鱼圈专电(特派记者于海)尤纳斯此次鲅鱼圈之行,目的是为亚运会考察球员。不过,据有关人士表示,尤纳斯这次主要目标还是杨鸣。

  尤纳斯一直在为中国队没有合适的控球后卫而苦恼,而恰恰辽宁盼盼拥有数名优秀的后卫,其中张庆鹏在日本世锦赛的时候尽管出场机会不多,但是他鲜明的特点还是给尤纳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两人分别是刚刚伤愈复出的杨鸣,以及盼盼男篮的队长边强。

  不过,尤纳斯非常希望看的人就是杨鸣,因为边强和张庆鹏都曾经在国家队集训过,而杨鸣虽然两度入选国家队,但是两次都因为受伤最终与国家队失之交臂。这在无形之中也吊起了尤纳斯的胃口,他不止一次的表示:“我现在就想看看杨鸣,因为我现在还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我寻找的那个人,我希望杨鸣能给我一个惊喜。”

  不过,在尤纳斯所看到的这两场比赛当中,杨鸣的表现起伏比较大,打吉林时他非常低迷,回到主场他则有较大的回升。但显然杨鸣距离他巅峰状态仍相去甚远,尤纳斯也认为这不是最好的杨鸣,因此他要求辽宁盼盼俱乐部为他提供杨鸣去年的比赛录像,他特意强调:“一定要找杨鸣打得最好的比赛。”

  尤纳斯昨天中午离开了营口鲅鱼圈,据有关人士透露,老尤对杨鸣的表现比较满意,所以杨鸣肯定会进入集训名单。不过,第三次进入国家集训队的杨鸣能否去上亚运会就很难说了,因为尤纳斯在集训名单中召集了多名后卫,几乎国内所有优秀的后卫都被囊括其中,亚运会出征前肯定会有一次残酷的淘汰赛,杨鸣能否留下还要看他自己的发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