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前赛姚麦还没完全苏醒 姚明要从心理上超越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0:20 大连晚报

  距离常规赛开战没有多少时间了,从最近的比赛看,尽管火箭其他球员表现不错,但是核心组合姚麦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还在寻找感觉。

  姚明本场出战32分钟,面对老对手奥尼尔,他的投篮感觉并不好,首节3投2中,次节5投1中,尽管拿下14分,但是12投5中的命中率很不理想。不过姚明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3个篮板,拿下本场唯一一个两双,可是6次失误也够多的。说实话,奥尼尔日渐老迈,本场上
半场就3次犯规,限制了上场时间和效率,篮下的威力也不如从前,最终得到9分5个篮板2次封盖2次抢断。所以姚明应该从心理上超越对手,寻找更高的比照目标。

  麦蒂的手感依旧不好,本场出战31分钟,18投只有6中,三分球6投1中,罚球11罚6中。只有5次助攻证明他的传球感觉还在。而韦德17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效率明显超过麦蒂。

  姚麦在昨天一共出手30次,命中11球,拿下33分17个篮板,显然,这不是两人的最佳状态。虽然他们的队友比想象的要好,可是姚麦的地位和作用无需多说,在关键时刻还需要两人来得分。目前的状态似乎差了一些,也许到了常规赛,我们能看到期待中的姚麦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