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塔克豪斯特里强势复出 小牛新赛季阵容趋于完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匹兹堡消息,小牛队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季前赛中,凭借迪奥普和克罗希尔在最后68秒各罚中一球,83比81险胜骑士。

  斯塔克豪斯本场比赛交出了19分钟内4次助攻12分的成绩单,让人们似乎再次看见了上个赛季上演绝杀的那个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球场上,他用得分宣告,他不再徘徊在季前赛的边缘了。这位小牛队的第六人在赛后也对自己本场比赛的状态比较满意。

  “我感觉非常的好,很明显,今天的一切证明我的训练没有白费,”斯塔克豪斯说:“之前我离开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我回来了,能够做回自己喜欢的事情是多么的令人兴奋。”出于对斯塔克豪斯右膝盖的保护,他缺席了小牛队前六场季前赛。但是比起上个赛季因此而耽误了26场比赛,这要幸运的多。

  “杰里(斯塔克豪斯)看起来很不错,”主教练约翰逊表示:“虽然他投进了一些球,也投丢了一些球,但是,我喜欢他这样的闯劲。”

  和斯塔克豪斯同样本赛季首次亮相的还有贾森-特里。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比赛。“我很庆幸他的首次亮相不是在常规赛的揭幕战上,”约翰逊说。特里本场比赛出战17分钟6投仅1中。“开始敲打我快要生锈的筋骨总归是件好事情,”特里开玩笑的说。

  小牛队将在北京时间28号迎来季前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老冤家

马刺队。阵容基本趋于完整的小牛,将要开始继续上个赛季未完成的梦想。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