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莱利称赞爱将韦德 维尔斯因为合同期短选择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作为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已经结束了季前赛的征程,2胜5负的战绩无法令人满意,不过这并不会影响热火队卫冕的决心。韦德是现在的热火队中最大的亮点,他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

  在71-96不敌火箭队的比赛中,韦德全场17投11中,他在32分钟内得到26分。“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投手,”热火队主帅莱利评价起自己的爱将,“他总能影响着比赛。”

  韦德在首节曾用假动作晃倒看防他的后卫斯奈德然后在20尺处跳投命中,此外他在3分线外的手感也相当不错。

  “我的感觉好了许多,”韦德说道,昨天他因为右臀部疼痛而缺席了球队击败魔术队的比赛,“我能够出场并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我在场上感觉很不错。”

  除了韦德外,其他人并不能让莱利放心。大前锋哈斯勒姆因为腹部拉伤连续第三场缺阵,这让“神算子”不得不尝试阵容搭配,可热火队已经没有季前赛来给他提供实战演练的机会。

  “我们的竞技状态明显不及对手,我们的动作都是犯规,这也正是我们去年的一些老问题。”莱利说,他的球队全场有27次犯规和21次失误。

  等待卫冕冠军的将是下周三的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和赛季揭幕战对垒公牛队的比赛,莱利现在只能希望球队表现出不同于季前赛的状态。

  “我愿意在训练中看到他们为常规赛做准备,可是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的对手有怎样的发挥,这就是我们面临的挑战之一。”莱利继续说道。

  热火队的麻烦不仅仅是状态和伤病,还有球员们的脾气,莫宁就拿到两次技术犯规而在第三节被罚下,其中第二次技术犯规是因为他将球扔向看台。

  奎因、海特和格里尓三位年轻球员将争夺热火队剩下的两个位置,莱利表示他只会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晚上6点前才会做出最终决定。“我仍在等待,他们三人都能给球队做出贡献,从现在到截止日那一刻,我们将根据其他球队的情况做出决定。”莱利说。

  这个夏天,迈阿密热火队也对维尔斯有意,可是这位自由球员最终选择了

火箭队,原来导致维尔斯选择
火箭队
的原因是合同期限。“我认为与火箭队签约一年要比与热火队签约三年更容易一些。”维尔斯谈起他得到的两份合同,实际上热火队提供的是一份两年合约。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