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城媒体称姚明防死奥尼尔 姚麦手感成为最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季前赛中,火箭队以96比71击败了热火。虽然不是在休斯顿主场比赛,但是火箭队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还是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麦蒂和姚明的问题已经完全过去了。但是在身体状况已经不是问题之后,火箭队只能希望姚明和麦蒂在比赛中的投篮能够更加出色。

  火箭队的这场胜利意义并不仅仅是一场季前赛,因为热火在场上也尽遣主力,而且韦德和奥尼尔也打了足够长的时间。虽然姚明和麦蒂依然在寻找自己的手感,但是火箭队还是统治了比赛。如果让火箭队选择的话,他们肯定愿意姚明和麦蒂找到手感,而不是让阿尔斯通在比赛中屡次投篮命中。

  

火箭队在场上控制了篮板,减少了失误,并巩固了自己的防守,在季前赛中取得了5比1的战绩。虽然韦德的状态非常出色,但是在姚明的防守下,奥尼尔仅仅拿到了9分和5个篮板球。

  姚明和麦蒂都在努力准着自己的手感,但是麦蒂18投6中,在季前赛中,麦蒂50投20中,但是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5.4%。而除了在篮下的上篮之外,姚明在比赛中的投篮仅仅是7投1中。麦蒂表示自己在夏天几乎都在为了找回状态而努力,并没有将精力集中到投篮上。

  姚明同样没有状态,但是他和麦蒂一样,都对赛季充满了信心。

  现在对于姚明和麦蒂来说,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得分。到了11月常规赛正式开始之后,他们俩肯定会找到自己的状态。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