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替补出彩轻取国王 快船有惊无险击退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超音速在主场轻取国王,快船在最后一节遭到反击,但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88-超音速103

  超音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刘易斯16分最高,里德诺和科利森各得15分,雷-阿伦
11分。

  凯文-马丁为国王拿下22分,普莱斯15分,阿特斯特14分5次助攻。

  第二节双方主要是替补在场上,超音速全面占了上风。威尔金斯本节拿下12分,沃特森也是超音速得了10分,超音速本节以31-15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3-43领先。下半场超音速继续扩大优势,以78-59进入最后一节。

  开拓者89-快船97

  第四节开始时,开拓者以63-76落后。不过开拓者发动疯狂的反攻,以一波14-2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7分58秒时,罗德里格斯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7-78。开拓者的士气在最后两分钟受挫,未能反败为胜。比赛还有1分27秒时,罗伊罚中两球,开拓者只落后2分。不过此后他们一分未得,快船连得6分后,锁定胜局。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20分,莫布里、利文斯顿和辛格顿各得15分,利文斯顿还贡献了10次助攻。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33分7个篮板,格拉汉姆15分,罗伊14分8次助攻。(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