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称别被比分误导 热火内忧外患佩顿沃克打嘴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前赛中,火箭和热火真刀真枪的较量了一场,最终火箭队客场96比71击败了热火,取得了五连胜。

  韦德在比赛中上场32分钟,拿到了26分,但是他却依然无法帮助热火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在比赛结束之后,韦德表示:“我希望努力的比赛,并找到一些状态,找到自己比赛的节奏。我觉得自己做的非常出色。”

  火箭队全队表现平均,麦蒂拿到了19分,姚明14分13个篮板球。阿尔斯通贡献了13分,斯奈德11分,巴蒂尔也拿到了10分。范甘迪对于这样的结果,显然相当满意,他表示:“我们需要进步,基本上是所有的方面都需要进步。就像现在的每支球队一样,我们要将注意力集中在进步上面。这个比分其实有些误导,我们还是抛开这些,只是谈谈这些进步就可以了。”

  奥尼尔仅仅拿到了9分,热火队的主教练莱利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们无法挡住对手的激情和他们的动作。我们做的一切就是犯规,他们在上半场罚了24次球。这个问题我们上个赛季就一直存在,我们知道这是我们需要取得进步的地方。”

  的确,对于热火来说,这场比赛非常艰苦。

  莫宁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2分07秒的时候领到了自己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外。佩顿和沃克在第二节暂停的时候在场下发生了争吵,接着坐在板凳上的时候也一直没有停止,那个时候板凳席上的队友都在忍住自己的笑。

  不知道在常规赛开始了之后,热火队内部的这些矛盾是不是会得到解决。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