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惜败率先结束季前赛 大本钟不响公牛负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季前赛接近尾声。大西洋同区之间四支球队捉对厮杀,76人大胜篮网,猛龙险胜凯尔特人。公牛大将本-华莱士还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他们加时败给了森林狼;而缺少了大本的活塞也败给灰熊;小牛与骑士的比赛在匹兹堡进行,骑士在最后一节顶不住对方的攻击,败下阵来。以下是这五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88-76人110

  科维尔拿下22分,威利-格林16分,伊高达拉15分,艾弗森12投仅4中得12分,但是助攻了12次,还抢下5个篮板。

  威廉姆斯为网队拿下19分6次助攻,杰弗森13分,卡特11分。

  首节网队还以22-18领先,但第二节他们就遭到痛击。科维尔第二节拿下12分,76人单节以34-20胜出,一举将比分反超,以52-42结束上半场。

  76人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科维尔三分命中,76人以77-58领先了19分。亨特此后连续两次重扣得分,将优势扩大到了22分。三节过后,76人以82-62领先。格林在最后一节9投5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独得13分,捍卫了胜利果实。

  灰熊92-活塞82

  新秀盖伊拿下灰熊最高的16分,丹台-琼斯15分9个篮板,沃里克13分。

  汉密尔顿15分为活塞最高,比卢普斯和穆雷各得13分。

  首节活塞以最强阵容出战,以30-22取得领先,不过此后三节先发逐渐撤下,他们处于劣势,被灰熊超出。第二节还有3分25秒时,米勒上篮得分,灰熊以40-37反超。不过半场结束时,灰熊还是以46-48落后。

  第三节中段后,灰熊打出15-2的攻击波,一举以69-59超出。此后灰熊控制了局面,活塞虽然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灰熊连续罚中4球后,锁定胜局。

  小牛83-骑士81

  比赛在匹兹堡进行,骑士前三节占优势,但最后时刻被翻盘。迪奥普和克罗希尔在最后68秒各罚中一球,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诺维茨基拿下17分,哈里斯14分,斯塔克豪斯12分。

  骑士以2胜6负结束了全部的季前赛。詹姆斯拿下13分,不过有6分是在前4分钟所得,此后的23分钟只得7分。古登拿下10分。

  首节骑士就以25-17领先,小牛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3-47。三节过后,骑士以65-60继续保持优势,无奈最后一节表现不佳。比赛还有2分钟时,骑士以81-79领先,但此后他们一分未得。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哈里斯罚中两球,将比分扳平。迪奥普和克罗希尔此后各罚中一球,但骑士队还有机会,可惜未能把握。

  猛龙106-凯尔特人102

  佩特森为猛龙拿下21分,卡尔德隆19分7次助攻,哈姆杰里斯13分7个篮板。

  斯泽比亚克为凯尔特人拿下27分,特尔法21分6个篮板,韦斯特17分,皮尔斯缺阵。

  凯尔特人连续两场在最后时刻失利。特尔法和韦斯特新赛季要争夺先发组织后卫的位置,但由于皮尔斯缺阵,两人同时先发,特尔法打组织,韦斯特打得分后卫。两人的表现不错,首节就合力拿下15分,在他们的组织下,斯泽比亚克也在篮下打得非常轻松,首节贡献11分,凯尔特人以31-27率先取得优势。

  此后两节两人表现平平,凯尔特人在场上也被猛龙压过。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3-54落后,三节过后,他们以75-81落后了6分。不过在最后一节,凯尔特人仍然有机会,在比赛还有1分24秒时,韦斯特中投命中,凯尔特人以101-99超出。不过猛龙此后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9.4秒时以104-101超出。特尔法此后罚失一球,卡尔德隆两罚两中后,猛龙锁定胜局。

  公牛105-

森林狼109(OT)

  森林狼前三节占据优势,但第四节差点被翻盘,凭借弗耶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4.3秒的跑投他们才得到加时机会。公牛在加时以99-98反超后,森林狼打出一波8-0的攻击,一举以106-99超出。弗耶在此期间连续罚中4球,成为关键。森林狼此后再也没有给公牛机会。

  里基-戴维斯为森林狼拿下25分,弗耶14分,加内特13分。

  辛里奇为公牛拿下21分,杜洪15分。本-华莱士4投4中,得了8分6个篮板。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