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篮下对抗姚明压倒奥胖 麦蒂率火箭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休斯敦火箭队展开季前赛的最后旅行,他们在客场以96-71击败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火箭队取得季前赛五连胜,姚明也在与奥尼尔的直面对话中压倒对手。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诺瓦克平衡进攻 火箭击败热火

  休斯敦火箭队需要在姚明和麦蒂身边安插外线投手,新秀诺瓦克有能力在这方面帮助球队。

  诺瓦克命中四个3分球,他得到17分,他平衡球队的进攻,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以96-71击败迈阿密热火队。麦蒂得到19分,他带领六名火箭队球员得分上双,全队的命中率为44%,其中包括3分球27投9中,他们有七名球员投过3分球。第二轮新秀诺瓦克是表现最出色的,他9投5中,还抢到6个篮板。

  麦蒂和前热火队球员阿尔斯通在第三节联手贡献17分,他们帮助

火箭队将半场的6分领先扩大为18分。本节还有2分7秒时,热火队中锋莫宁因为把球扔向看台而被罚出场。

  姚明今天得到14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6分,他是球队仅有的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热火队今天的命中率为42%,他们共有21次失误,这送给

火箭队29分。

  火箭队官网:火箭在迈阿密运转正常

  麦蒂得到19分,他带领六名队友得分上双,他们在迈阿密以96-71击败热火队。姚明在与奥尼尔的对抗中压倒对手,他得到14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新秀诺瓦克得到17分。

  热火队官网:最后一场季前赛落败

  在常规赛启幕前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热火队下半场感觉不佳,他们以71-96不敌来访的休斯敦火箭队。韦德表现出色,他17投11中得到26分,奥尼尔和莫宁则各有9分入帐。

  美联社:姚麦率火箭继续连胜

  麦蒂得到19分,姚明贡献14分和13个篮板,他们帮助休斯敦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以96-71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阿尔斯通得到13分,斯奈德得到11分,巴蒂尔得到10分,他们取得季前赛五连胜,火箭队明天将在奥兰多结束季前赛。热火队的韦德在32分钟内得到26分,他们以2胜5负结束季前赛。除了韦德之外,热火队再没有球员得分上双,而火箭队的替补诺瓦克也有17分入帐,他命中四个3分球。

  奥尼尔今天8投3中只得到9分,他出场22分钟,卫冕冠军将在下周三迎战公牛队,这是常规赛揭幕战。莫宁在第三节还有2分7秒时被罚出场,他拿到本场的第二次技术犯规。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