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奥尼尔勾手姚明照盖不误 海耶斯快攻演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迎来了季前赛分量最重的一场比赛,热火与火箭的对决,现在比赛进入下半场。姚明继续留在场上,首次跳投不中。奥尼尔立刻还以颜色,由沃克助攻拿下两分。姚鲨之争进一步升级。

  上半场,奥尼尔将姚明的投篮破坏掉的场景仍然在目,姚明下半场一开始就以牙还牙,给了奥胖一个下马威。随后又利用奥尼尔的犯规稳稳的拿下2分。姚明的得分达到了9分
。莫宁换下了奥尼尔。

  暂停过后,热火三分不中,巴蒂尔对莫宁犯规,两罚全中。阿尔斯通开始发威,左翼三分中的,

火箭58比45领先13分。之前几场季前赛,火箭外线的表现都让人称道,但是今天似乎除了开场的几次尝试之外,并无太大的建树。

  波西技术犯规,但是姚明未能罚中。火箭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麦蒂助攻阿尔斯通,后者命中,本场比赛已经拿下13分。火箭61比45遥遥领先。斯奈德上篮得分,热火不得不请求暂停。

  麦蒂对莫宁犯规,后者两罚一中。今天热火的罚球命中率不是很高,到目前为止只有58%,而火箭则是74%。阿尔斯通助攻麦蒂拿下2分之后,海耶斯换下姚明,韦德也被替换下场休息。麦蒂依旧在场上寻找丢失的手感,跳投不中,随后自己抢下篮板。

  莫宁火气仍然很旺,屡次的技术犯规也不能让他有所顾忌,莱利只能用巴龙换下莫宁。面对巴龙,海耶斯显得游刃有余,先是自己抢断,随后快攻接 阿尔斯通传球灌篮得分。火箭70比50领先20分。第三节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

  韦德麦蒂各取两分之后,沃克上篮命中,韦德3分偏出,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72比54保持领先。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