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蜂王保障合约延长至08年 黄蜂经理确信保罗将成基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黄蜂官方网消息,黄蜂队宣布将履行队中头号球星克里斯-保罗第三年的非保障合同,而具体合同相关金额并未透露。

  “自从我们将他挑中以来,无论是场上或场下,保罗已经超过了所有的期望值,我们很高兴能够正式的将他的合约延长至2007-08赛季。”黄蜂队经理杰夫-鲍维尔说:“我们将他视为球队未来几年的基石,而今天的宣布只是朝这个方向发展的第一步。”

  根据NBA劳资条款,首轮新秀在进入联盟的头两年将获得保障合约,而第三及第四年将由球队决定是否希望留人,保罗是黄蜂队在2005年以首轮第4的高顺位挑走。

  上赛季保罗平均每场贡献16.1分、7.8次助攻、5.1个篮板及2.24次抢断,这也使他获得了该年的最佳新秀头衔,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抢断总数(175次)方面列全联盟第一,而场均抢断数也名列第3,另外助攻数列联盟第7并在得分、助攻、上场时间、两双次数(23)以及3双次数(2)上位于当年的所有其他新秀之前。

  尽管保罗由于在今年夏天代表美国国家队出征了

男篮世锦赛而没能得到足够长的休息时间,但他依旧在黄蜂队之前的7场季前赛中登场亮相,并且平均每场有11.6分、7.6次助攻、3.1个篮板及2.43次抢断的不俗表现。(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