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福克斯评现役50大球星:小皇帝高居榜首姚明第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NBA50年的时候,联盟官方曾评出一个史上50大球星。那环视现在的NBA,又有哪些人有资格入选现役50大明星呢?美国著名媒体福克斯体育网今天就给我们列举出了他们心目中的50佳球星,“小皇帝”詹姆斯以其高超的球技和不可限量的前景博得福克斯网专家的青睐,名列榜首,中国巨人姚明排名第12,他的火箭队友麦蒂位居第16:

  1.勒布朗-詹姆斯,21岁,克里夫兰骑士

  虽然就目前而言,詹姆斯到底能带领他的家乡球队走多远还有待观察。但毫无疑问的是,这位年仅21岁的巨星级人物已经做到了很多和他同年龄球员所做不到的事情。并且,詹姆斯在技术上的进步还在逐年增加。现在,我们就等着看在经历了夏天的世锦赛后,“小皇帝”在新赛季会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答案。

  2.德文-韦德,24岁,迈阿密热队

  老实说,韦德不太可能再经历一个比上赛季更加光彩炫目的赛季了,他已经登上了NBA的顶峰。“闪电侠”在场上场下的行为风度都堪称典范。但有个无法忽视的事实是,韦德经常受伤的身体将有可能成为他未来职业生涯道路上的阻碍。

  3.科比-布莱恩特,28岁,洛衫矶湖人

  他各方面的能力都无可置疑,而他上赛季带领湖人在季后赛首轮以3比1领先太阳的整个过程和方式尤其引人关注。但在生死悬于一刻的时候,他没有站出来拯救球队的命运。所以,我们需要等待观察的就是科比思想上能否达到和他篮球水平同样的成熟。

  4.蒂姆-邓肯,30岁,圣安东尼奥

马刺

  上个赛季,邓肯和他的马刺队经历了一个让人惋惜的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他们在西部半决赛中遗憾的败给了小牛,而原本一切正常的话,比赛的形势很有可能是顺着他们的意愿发展下去。而在这个休赛期中,邓肯没有打过一场比赛,相信经过充足的休息过后,他将一肩承担起带领马刺重夺西部冠军的重担。

  5.德克-诺维斯基,28岁,达拉斯小牛

  终于,诺维斯基凭借带领小牛闯入NBA总决赛而获得全联盟的认可。主帅埃弗里-约翰逊教导他将主要精力放在内线进攻上,这也让诺维斯基获得了无数次走上罚球线的机会。虽然他在面对热队的最后决战中有些失常,但这也给这辆德国坦克留下了足够的成长空间。

  6.史蒂夫-纳什,32岁,菲尼克斯太阳

  纳什带领几乎完全是两套阵容的太阳连续两年进入西部决赛,而两届常规赛MVP的荣誉也是对他所取得的这番成就的最好奖赏。纳什毫无疑问是现今比赛中最出色的组织后卫,并且他具备使自己队友表现更加出色的能力。对于纳什来说,下一个需要完成的任务就是如何闯入NBA总决赛了。

  7.凯文-加内特,30岁,明尼苏达森林狼

  上个赛季对加内特和森林狼来说都是灾难性的,加内特连续5个赛季得分20、篮板10、助攻5的纪录在上赛季因为助攻没到5次被终结。但不管怎么说,加内特依然是那个独一无二的“狼王”。他现在所急切渴望的,就是周围能有更优秀的队友和一个获胜的机会。

  8.埃尔顿-布兰德,27岁,洛衫矶快船

  布兰德终于找到了自己最合适的搭档,而快船也在他的带领下第一次进入到西部半决赛。同过去相比,布兰德现在的中距离跳投更加让人放心,同时,超长的臂展也能让他在球场两端的篮下独霸一方。

  9.沙克-奥尼尔,34岁,迈阿密热队

  从最直观的角度来看,自从OK组合分崩离析之后,奥尼尔在科比之前再次拿到了总冠军。这让双方在总冠军次数之比上也出现了倾斜,4:3,沙克领先。但在这个数字背后,更值得我们去关注的还是另外一些方面。譬如他将球队的领袖地位让给了韦德,因为大鲨鱼非常聪明,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技术和能力开始走下坡路了。不过这并不代表奥尼尔已经不能或不会再成为比赛的统治者。事实上,他依然还是能够做到这一点。

  10.卡梅隆-安东尼,22岁,丹佛掘金

  从过去一年安东尼的表现中我们可以发现,这位年轻的球星已经逐渐褪去了自己稚嫩的一面,他确实有能力成为人们希望中的那个球场明星。他是全联盟投中致胜球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在今夏的世锦赛上,安东尼也是美国队阵中发挥最出色的队员之一。新赛季,“小甜瓜”有望爆发成真正的超级巨星。

  11.艾伦-艾弗森,31岁,费城76人

  12.姚明,26岁,休斯顿

火箭

  姚明上个赛季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水准已经同过去彻底不在一个台阶上了。不过,遗憾的是,他表现出色的比赛多数是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取得的,而火箭并没有因为他的爆发而获得什么好处。不过,只要姚明脚趾伤势的问题不让他有所退步,那他这个赛季将会成为比赛中最具统治力的内线力量。要是再加上一个健康的麦蒂,那火箭毫无疑问将会重返季后赛。

  13.雷-阿伦,31岁,西雅图超音速

  14.保罗-皮尔斯,28岁,波士顿凯尔特人

  15.杰梅因-奥尼尔,28岁,印第安纳

步行者

  16.特雷西-麦克格雷迪,27岁,休斯顿火箭

  所有的事情都是公平的,麦蒂可以说是能够排名联盟前5位的选手。但事情有时候也并不那么公平,麦蒂的腰伤和时不时的膝伤让他没法真正达到那样的高度。如果他不能一直保持让自己出现在球场上,那关于他如何如何出色优秀的评价就只能流于耳根之间。这个一年,麦蒂、姚明和火箭将会在西部掀起一阵波澜。

  17.文思-卡特,29岁,新泽西网队

  18.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4岁,华盛顿奇才

  19.肖恩-马里昂,28岁,菲尼克斯太阳

  20.昌西-比卢普斯,29岁,底特律活塞

  排名21-50的球员分别是:小斯塔德迈尔、德怀特-霍华德、乔-约翰逊、基德、本-华莱士、阿泰斯特、理查德-杰弗森、帕克、克里斯-保罗、里德、基里连科、波什、哈灵顿、韦伯、巴朗-戴维斯、吉诺比利、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贾米森、拉沙德-刘易斯、兰多夫、约什-霍华德、迈克-毕比、布兰德-米勒、坎比、辛里奇、理查德森、斯托贾克维奇、卡塞尔、加索尔。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