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球员涉嫌卷入性侵犯案 斯隆不愿为手下犯事辩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犹他州晨报》的报道称,有数位爵士队球员因涉嫌同一起性侵犯案有牵连,当地时间本周一受到了警方的传讯。

  据悉,这起性侵犯案发生在波特兰地区的一家名叫“河边”的旅馆里。爵士队在上周五晚上结束了和国王队的一场季前赛后,当夜就来到了波特兰,并下榻在这家旅馆,以备战周一和开拓者队的比赛。

  在周二晚上爵士队季前赛战胜了丹佛掘金之后,有记者希望爵士方面就此事发表一些看法,但从球员、工作人员到球队官员,包括主教练斯隆和球队负责篮球事务的高级副总裁凯文-奥康纳都拒绝对此事作出任何评论。而尽管有媒体联系到了波特兰警方的发言人,但该发言人也没有透露任何调查情况的进展。

  不过,从斯隆和奥康纳的反应来看,爵士队管理层显然已经获悉了有关警方传讯的消息,此事究竟真相如何,估计还得等待警方的正式调查报告出来之后才能见分晓。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