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两大将仍需寻找感觉 “问题球员”终于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姚明外,火箭还有两员大将的状态值得关注,那就是本赛季新引进的威尔斯和上赛季始终未摆脱背伤困扰的麦迪。

  “问题球员”终于归队

  据ESPN昨日消息,“问题球员”威尔斯终于归队了。此前,威尔斯因为个人问题错
过了火箭4天的队内训练。而北京时间10月25日,他精神抖擞地出现在球馆内。据悉,威尔斯有望在今日火箭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出场,也有望参加火箭季前赛最后一场对魔术的比赛。当被问到此前离队的“个人原因”时,威尔斯避而不答,“如果我告诉了你,那就不是个人问题了,不是吗?我从来不会追忆过去,而只习惯于向前看。现在我已经为将来做好了准备,这就是实情。”

  由于错过了多场

火箭队内训练,所以威尔斯现在连球队战术都不熟悉,但是他坚信自己可以在常规赛揭幕战时做好准备,并且很快进入状态。威尔斯表示,“如果现在已经是常规赛,还没掌握球队战术的我就将陷入郁闷,但现在只是季前赛而已,影响不大。”

  

麦迪背伤好了 状态丢了

  再看火箭1号得分手麦迪,已经摆脱背伤困扰的麦迪现在需要做的是找到比赛节奏。在最近几场季前赛中,麦迪一直无法找到球场上原来的节奏。“我的节奏感还没有完全找到。”麦迪说道,“我现在在球场上的感觉不像以前那么舒服,我现在想尽量利用我在季前赛里的出场时间寻找感觉,争取尽早恢复往日那种犀利的进攻能力。大概是因为自从今年3月以来一直没有打比赛的缘故,感觉一切都与以前不一样了。”

  虽然麦迪还在努力寻找比赛节奏,但好消息是他已经能自如地投篮和跑动了。“过去两个赛季,背伤一直困扰着我,这让我在球场上感到压抑。不过现在,我的背部已经完全没事了。”麦迪说道,“季前赛几场比赛,我让自己做各种动作,我发现我完全没有问题。这让我非常高兴。常规赛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首先要确保的就是自己没有伤病。”对于火箭来说,他们最希望的自然就是麦迪的背伤在新赛季中不要再次发作。文/刘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