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预测火箭有望拿到50胜 姚明是球队最大靠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西南分区拥有联盟最出色的三位身高7尺的球员——邓肯、诺维茨基和姚明,NBA本赛季的总冠军也有望从他们中间产生。达拉斯小牛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的七场大战至今让人回味,他们都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捧起冠军奖杯;休斯敦火箭队力争从伤病折磨的上赛季中奋起,黄蜂队和灰熊队也虎视眈眈,他们的争夺这将让西南分区成为联盟争夺最惨烈的分区。CBS体育的NBA专家麦加对这一分区做出前瞻,他预测马刺队和小牛队将排名前两位,火箭队以50胜32负的战绩排名第三位。

  1.圣安东尼奥

马刺(预测战绩:60胜22负)

  2.达拉斯小牛(预测战绩:58胜24负)

  3.休斯敦

火箭(预测战绩:50胜32负)

  2006-07赛季主题:球队要抹去2005-06赛季所有不快的记忆。不断的伤病让他们在上赛季成为联盟最失望的球队,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他们远没有人们预期的表现。现在所有人恢复健康后,他们力争重新证明自己。

  初期预测:赛季的第一周

火箭队将频繁做客参赛,不过他们面临的对手并不是特别强大,爵士队、黄蜂队、灰熊队和雄鹿队都是可以击败的对手。

  难以忘记的现实:每一次麦蒂退缩的时候,火箭队球迷们的心跳就会停止。很不幸,关于他可能连续缺阵的赔率仍被看好。如果当这一幕真的出现时,他的队友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过分依赖他。

  可取之处:在上赛季末段脚部骨折前,姚明似乎已经上到新台阶。如果他继续那种表现,那么休斯敦将拥有西部联盟内线最可怕的中锋。要想做到这些,姚明本人也必须始终保持高强度。

  X因素:维尔斯的得分能力和爆发力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上赛季季后赛他在对马刺队时的统治表现证明了他的能力。在自由市场上的冷遇将刺激他再度证明自己。

  可能的阵容:经过上赛季的磨练,阿尔斯通将会继续担任控卫,火箭队仍希望苏拉可以摆脱伤病重返球场,卢卡斯也在他们的计划之内。麦蒂、维尔斯、赫德和斯奈德将在翼侧活动,巴蒂尔则会摇摆于几个位置,他更多地时间或许会出现在首发大前锋位置。如果巴蒂尔成为首发大前锋,那么霍华德将成为巴蒂尔和姚明的替补,穆托姆博则将在防守上继续他的贡献。

  四大关键因素:巴蒂尔在各个位置间摇摆时的表现如何将在火箭队中起到重要作用。姚明的脚趾伤势不是大问题,麦蒂的腰伤仍需注意。新秀诺瓦克将让火箭队球迷们回想起当年的大个子投手布拉德。

  教练展望:“我们将尽全力展现自己的实力,我们的表现将决定最终的战绩。只要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进步势头,我们就会得到满意的成绩。”范甘迪表示。

  4.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预测战绩:35胜47负)

  5.孟菲斯灰熊(预测战绩:22胜60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