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队惊险过关屠杀灰熊 爵士早定胜局客场取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公牛在主场险胜灰熊,双方在最后十几秒才分出胜负;爵士与掘金的比赛则早早失去悬念,客场出战的爵士大胜而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84-公牛87

  公牛在最后12秒反败为胜。比赛还有18.4秒时,阿特金斯投中三分,灰熊连得5分后,以84-83超出。公牛暂停后,巴雷特突破上篮得手,公牛再度反超。灰熊也叫了暂停,但罗伯茨的近距离投篮不中,科里亚帕抢到篮板后,灰熊只好犯规。塞弗罗沙两罚两中,公牛领先3分。最后时刻科里亚帕再建奇功,他的抢断使灰熊失去最后一击的机会。

  诺希奥尼和戈登各得了13分,PJ-布朗和蒂卢斯-托马斯各得10分。本-华莱士表现平平,在19分钟内4投1中只得3分5个篮板。

  迈克-米勒为灰熊拿下23分,沃里克14分。

  爵士127-掘金107

  哈普林17分,布泽尔贡献16分9个篮板,迈尔斯13分。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JR-史密斯为掘金拿下26分,安东尼14分。

  第一节两队战成了26平。此后两队爵士的替补开始发威,第二节迈尔斯独得11分,米尔萨普也得了8分,爵士一举拉开比分。本节中段,爵士打出一波13-0,以53-39拉开比分。上半场结束时,爵士以63-45领先。

  乔-史密斯在第三节为掘金拿下12分,但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三节过后,掘金以72-95落后了23分。最后一节掘金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6分以内,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