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归队有望复出季前赛 姚明脚趾暂无复发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的最大收益之一,邦齐-维尔斯在因为私事而缺席了过去4天的球队训练,尽管到现在为止人们还是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些什么,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终于在今天归队了。

  这位火箭队前锋有望跟随球队前往两个客场,并且很有可能会在季前赛最后一场对阵魔术队时披挂上阵,而这也将是他首次为火箭队打比赛。“假如我告诉你的话,那就不是
私事了,不是么?”维尔斯开玩笑的说:“我不会担心过去,我只会朝前看,我已经回来并且做好了上场打球的准备,就这样。”

  此前维尔斯因为腹股沟处的伤病而只参加了训练营中很少一部分项目,就连他自己也承认仍然需要在火箭队开季首场与爵士的比赛前更熟悉球队的战术打法,“如果现在这是常规赛,那么或许我会很沮丧,但这只是季前赛而已,胜负并不重要。”维尔斯说:“如果我是一个新秀,我或许会被甩在身后,但我是一位老将,我已经打了许多年球,所以这对我来说不会有任何影响,而要做的就是在场上找到球感,届时我也将知道该如何去做,当比赛开始计算胜负时,我会出现在场上。”

  尽管维尔斯众志成城,但主教练范甘迪还是认为他至少还需要两周的时间来适应才有资格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并独挡一面,不过他还是表示就算维尔斯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他仍然会派其上场,“他太闪耀了,所以他会挑选自己所需要的东西。”范甘迪说:“我更关心的是让他恢复状态以及恢复到曾经有过的最佳状态。”

  范甘迪所担心的另外一件事便是姚明的脚伤,而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他表示姚明所穿的鞋已经得到改进,而这位NBA王牌

中锋的脚趾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再次发作的迹象。“锐步公司为了纠正问题而做出了努力的研究。”范甘迪说:“他现在穿着鞋感觉非常舒服,看似他的脚伤还不会发作,我认为姚明会感激锐步对这件事的重视,而我也是如此,我知道最终会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希望这意味着他的前进将不再带有病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