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NBA进入中国20周年 CCTV制片人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16 新浪体育
NBA进入中国20周年CCTV制片人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

央视体育频道资深篮球制片人任江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BA进入中国20周年CCTV制片人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

361度娱乐篮球形象代言人梁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BA进入中国20周年CCTV制片人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
NBA进入中国20周年CCTV制片人做客新浪聊幕后故事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篮球公园》主持人王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10月25日13点,央视体育频道资深篮球制片人任江舟等将做客新浪,与网友进行畅谈。

  今年是NBA进入中国20周年,想知道央视直播的第一场NBA比赛是哪一场么?谁是第一位央视NBA解说员?任江舟先生将为您献上诸多NBA直播的幕后花絮。

  点击此处留下问题

  来宾介绍——

  任江舟

  

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体育竞赛部 主任记者

  1976年进入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前身)

  1984年调入央视体育部

  1994年起担任央视NBA制片人

  2006年起担任《篮球公园》制片人

  梁超,361度娱乐篮球形象代言人

  王洁,“娱乐篮球”揭幕主持人

  节目介绍——

  《篮球公园》栏目推出10个月,得到全国观众普遍的欢迎,在全国10个省设有《篮球公园》活动的承办场地。从本月9日开始,其361度娱乐篮球部分进行5天的全国

总决赛,9日已经决出花式篮球挑战赛的冠军,尔后4天分别决出一对一、三对三、街舞、篮球宝贝等全国冠军。

  随着今年娱乐篮球全国大赛结束,明年如何更好地推动篮球外延部分的发展将是该节目组最大的挑战,建设篮球主题公园就是他们最大的目标。任江舟说,他们的目标是在全国建设三四个篮球主题公园。从今年的经验看,在四川成都由个人“搭建”的一个迷你篮球公园已经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参与者多到排队的地步。因此该节目组对建设真正的“篮球公园”很有信心,并希望能够尽快确定赞助商,着手建设“篮球公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