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举办读书成长活动 姚明参与却更愿充当听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NBA球队在比赛的同时也会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休斯敦火箭队就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给当地小学的学生们举办了一次读书活动,火箭队球员们用精心准备的故事丰富了孩子们的阅历。

  控卫阿尔斯通坐在一群五年级孩子的身前问他们中有多少人去过纽约,结果没有一个孩子举手。“那是我的家乡,”阿尔斯通对孩子们说,“我来自那里。”

  今天阿尔斯通给孩子们介绍了纽约和自由女神像。作为火箭队读书成长计划的一部分,火箭队球员们在周一于丰田中心给当地小学的250位学生举办了读书活动。这些学生围坐在他们喜欢的球员身边听球员们讲述各地的一些故事。

  在纽约皇后区长大的阿尔斯通有机会把自由女神像的故事讲述给孩子们,霍华德和姚明则一切给孩子们讲述了有关中国的故事,阿祖布克、巴蒂尔、鲍文、海耶斯、雅格布森、卢卡斯、穆托姆博、诺瓦克、帕吉特、斯奈德和斯潘诺里斯也把自己准备好的故事讲给孩子们听。

  在讲故事的过程中,姚明更愿意让自己成为一个听众。

  “我想当一个听众,而不是讲述者,”姚明说道,“我想坐在孩子们中间。不过我不能这样,我很愿意讲故事给他们听。”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