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特恩指出皮制球最大缺点:没有两个是完全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NBA正式将新球推广入比赛中时,不少球星都持反对的态度,甚至还传出了联盟会被迫撤消新球继续使用传统皮制球的消息,不过现在看来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已经铁下了心要将换球改革继续到底。

  斯特恩在今天再次表示联盟仍然坚信新球要比过去所使用的更好,“我们已经对这种球一试再试。”他说:“我认为对于新球的有些负面评论夸张了一点,另外也没有得到足
够的认可。”

  对于斯特恩来说,新球的最大优点就是每个球都几乎一样,而根本没有两个皮制球是一样的,这也使裁判在过去的比赛开始前不得不在摆放篮球的架子上找到最好的球。奥尼尔和纳什是众多反对换球的球星之一,前者称这种新球的感觉就像是玩具店里买来的便宜货。

  “在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测试后,新球的表现实在太棒了。”斯特恩说:“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一个球的感觉都是相同,或许弹性也不会完全一样,但这终究是一个很好的球,而我们将继续测试以便证明的确较过去所使用的有所改进。”

  NBA官员一再强调大多数球员都是打人造合成皮篮球长大的,但他们或许低估了球员们对于皮制篮球的偏爱,尽管斯特恩曾透露斯伯丁公司曾在一年前就建议NBA更换比赛用球,“我们当时说‘不’。”他说:“我们需要回去做更多测试以便使这一改变不带来危害。”

  斯特恩同时还表示他自己也试过这种球并且不同意那些认为在弹性方面有别于过去的比赛用球的说法,“这或许是因为周遍的环境因素而表现的有所不同,但我要说的是,无论你选择哪个盒子中的球,它们都会给予你稳定的表现。”他说:“而每一个皮制球的感觉是不同的,这就是我们同意改变的原因,而我们也相信这是一次伟大的改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